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KOC》霸气空降酷狗 高歌最REAL人生态度

资讯 TOM    2018-10-16 18:11

10月15日零点,黄子韬全新原创歌曲《KOC》,在酷狗重磅释出。在这首歌中,黄子韬以近似意识流的演绎手法,精彩诠释少年面对困难时,坚持初心的那份坚定与勇敢。

黄子韬《KOC》霸气空降酷狗 高歌最REAL人生态度

《KOC》是黄子韬的第32首原创个人单曲,是一首融合Trap元素的Minimal风格作品,曲风前卫而神秘,节奏感鲜明。独特的编曲手法保留了Minimal的极简特征,但在融合了Plucked Synths、Deep Basses、Synth Solo、Kick等海量音乐元素之后后,反而呈现出微观的复杂,这种精细绵密的层次感正是《KOC》的特别之处。

《KOC》取自英语“King Of China”的首字母,黄子韬延续了自己对于创作的热忱和进取心,一直在尝试挑战所谓的主流风格,做独一无二的音乐。为了表达内心潜藏的渴望与独白,他写出最真挚的歌词,再以极具感染力的饶舌,字字句句道出了他对自我的坚持与勇敢,叩开每一位听众的心扉。

不仅歌词够燃够real,黄子韬的唱功也为这首新作增色不少。他的嗓音自带魅惑与磁性,有种无孔不入的穿透力,更暗藏绝不服输的霸气。伴随着歌声的起承转合,我们仿佛打开了黄子韬的成长日志,见证他在面对低潮暗涌时,如何从疑惑到释然,最终无惧无畏地克服所有难关,收获美好。歌中诠释的少年热血结合Minimal风格的音乐喷薄而出,营造出黄子韬与众不同的音乐世界,尽显swag本色。

黄子韬《KOC》霸气空降酷狗 高歌最REAL人生态度

在喧嚣中用音乐寻找CPOP梦想的黄子韬,今天带着全新单曲《KOC》来到酷狗音乐,向我们诠释不一样的自我。愿我们都像这位优质少年偶像一样,永远保持善良,不畏流言,勇敢做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