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资讯 TOM    2018-10-16 17:29

10月12日,由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重磅打造的汽车行业大型评选盛会——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在哈尔滨松北区敖麓谷雅酒店荣耀首发。作为2018中车汇城市站颁奖首站,活动现场群英汇聚,盛况非凡。58集团汽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先生、58同城二手车东北大区总监周里晶先生、58同城二手车哈尔滨城市经理邱俊喜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与行业的资深专家、知名车商代表、媒体代表一起,共同见证哈尔滨汽车行业荣耀诞生的时刻,共同聚焦新时代之下的中国出行生态,共谱汽车行业生态新蓝图!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据悉,2018中车汇作为汽车行业标杆盛事,具有含金量高、品牌影响力大的特点。今年,中车汇以“赋能中国新服务共创出行新时代”为主题,依托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在汽车领域的平台优势和价值,共享平台数据和成果,继续强化“车信息服务平台+专业媒体”的双重属性定位,以赋能行业和合作伙伴为己任,挖掘新时代下汽车行业精英,联动多方资源,整合共融,共创出行新时代。

中车汇·哈尔滨站重磅首发,启动仪式辉煌开启

盛典现场,58同城二手车东北大区总监周里晶先生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2018中车汇紧随市场、行业背景的趋势,凭借58同城二手车、58车两大平台,不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及金融服务为汽车行业合作伙伴们提供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支持,持续贯彻赋能新服务的理念,从激励车商车企提升综合实力、增强车商车企品牌影响力以及提高车商车企服务创新力等方面为参选者赋能,为广大车商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在精彩的致辞过后,迎来了2018中车汇·哈尔滨站的启动仪式,辉煌的时刻需要大家的见证,各位领导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一同开启2018中车汇荣耀时刻。激昂的旋律,绚丽的烟花,不仅为在座的车商朋友们呈现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更是预示着全国2018中车汇的辉煌启幕。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彰显榜样力量,构建全赋体系

紧接着,58同城二手车总经理吴哺智先生现场进行了讲授,分享详细介绍了58同城二手车目前涵盖的业务版块,58车商通、58检测及延保、58车金融、58车估价等众多服务,同时立足以极致化服务不断强化产品,不断积累优势,为行业发展带来汽车营销模式下的创新思路和渠道,让在场来宾收获颇丰。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除了嘉宾的精彩分享外,主办方还精心制作了一部《小白车商成长记》的微电影。电影极为生动的讲述了小白车商们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如何一步一步的成长起来,迈向成功的舞台。引起了在场车商的强烈共鸣,堪称本场活动的一次情感高潮!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多维专业评审载誉名至实归

2018中车汇哈尔滨站城市奖投票自开启以来,知名车商纷纷报名参与,竞逐激烈精彩不断。同时,活动秉承全面、真实、客观的原则,力邀二手车协会及业内知名专家、主流媒体代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以多维度的专业评选体系,旨在打造并成就汽车行业标杆赛事及高含金量奖项。

活动现场,58集团领导与大区负责人向所有获奖二手车车商、车行及经销商颁发服务创新奖、综合实力奖、风行奖三大实力奖项的奖杯、证书以及精美礼品。获奖企业代表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获此荣耀是喜悦更是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与58车平台进行更多的协作,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为所有汽车用户创造出更好的服务。"

2018中车汇颁奖典礼首发哈尔滨,点燃荣耀激情

至此,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哈尔滨站颁奖礼首站完美收官,现场嘉宾的真知灼见、精彩的颁奖盛典以及优秀行业从业者的英姿都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未来,中车汇将继续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其开放的姿态、丰富的资源、汇聚新车、二手车业内品牌、精英力量,为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路与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