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18-10-17 11:45

“一壶浊酒十百味,万千过客一知音”。

10月16日,中国艺术酱酒两大品牌之一的海梦坊在集团总部所在地厦门成功召开了“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

茅台品质的艺术酱酒,蕴含着“甜酸辣苦涩”时间沉淀的味道。正如马云所说:“人生要会品;人生经历过生死苦难,才会懂得品酒。”不同阅历不同心情不同环境不同饮食不同健康状况的人面对同样的艺术酱酒,也会品出不同的味道,这就是“艺术的魅力”。

唯有在人生阅历、思想信仰、价值取向、审美观念、标准体系等方面,或多或少取得“同频”或者“共鸣”的人,才能建立对一个共同事物的亲近点,更紧密和谐走在一起成为“知音”。

“君子和而不同,为大和;小人同而不和,为大不同;庸人和而苟同,为不同”。海梦坊以“高贵不贵”的价值定位,和“大道致远”的家国情怀为其赋予了独有的灵魂,自然形成了"和贵的人喝真茅台,和生命中的贵人喝海梦坊"的差异化品牌形象。

在发布会上,海梦坊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刘海荷发布了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

画像一:高逼格

所谓高逼格,就是“内心的格局要高”。格局高的人才能拨开世事浮华探寻事物全貌;穿透层层目障看清事物本质,追随心的感受而不为闲杂所累。举个简单的例子,高逼格的人,表达情感有钱而不任性;不再认为非要请人喝茅台,才能彰显自己的身份和诚意;反而高品质独特情怀表达的产品更让他感觉独一无二的个性和满足。海梦坊就是这样的产品。

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一.品质消费,而不是广告消费。

这类人群因为事业比较成功,对营销的手段认知较多,所以,不再轻信广告。而是更在意自身的感官和身边意见领袖的意见,为信任一个事物会选择很多角度去佐证。海梦坊的“艺术酱酒,匠心品质”,由飞天茅台感官和理化指标的参与制定者、酒瓶背标文字的撰写者、茅台股份科研所原所长陈兴希大师亲自品控,用艺术级的匠心酿一瓶高品质好酒。同时,海梦坊艺术酱酒被厦门市泉州商会、泉州侨界青年联合会、福建侨商联合会、北京泉州商会、福建旅游同业协会等全国近百家商会作为指定用酒。获得厦门市泉州商会会长李文派,泉州市人大常委、泉州企业经营管理协会会长庄刚毅,泉州市政协常委、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黄华春等商界大咖的一致认可。

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二.文化消费,而不是产品消费。

酒是人与人之间链接最好的工具和桥梁。所以,这类人群在选择酒时,关注的不仅是产品本身品质的高低,还有酒本身所传递的文化情怀与价值认同。正如一句通俗化的表达:“爱酒之人不是离不开酒,而是离不开朋友”。海梦坊倡导“贵人之选,感恩文化”,以“和生命中的贵人喝海梦坊”作为核心品牌诉求,极大的满足了这个人群的内心表达。

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三.价值消费,而不是价格消费。

这类人群物质上丰富,品质消费意识觉醒较早,消费观念更加成熟,所以不盲从价格引导消费,更注重务实的价值消费。海梦坊坚守“高贵不贵,价值定位”,推出的“道天地、家国梦”系列,价格涵盖100-1000+,完美占据中国白酒“次高端”市场。作为“中国酒类全链定制创导品牌”,海梦坊为知音人群提供“全链定制”服务,从"品牌输出、文化塑造、模式输出、大师品控、生产包装、全国配送"等方面全方位全程无忧的服务客户。海梦坊酒业与小米生态链、海尔集团海创汇等全球知名品牌深度合作,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联合开发推广“划时代”的艺术酱酒。

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画像二:低姿态

所谓低姿态,就是“愿意俯下身段去交互一切可以交互的资源”。

一.长板理论,而不是短板理论。

这类人群相信,在瞬息万变的高节奏变化的今天,花费时间和精力来补齐自己的短板已不可取,而是找到各个领域的长板,结合在一起就可以快速成功。

二.三资交互,而不是故步自封。

资源、智慧、资本,每个人都有其他人所需要的价值,在相互需求、对等共赢的前提下,精准交互,就可以创造无限可能。比如说:有人有钱、有人有地、有人有施工资质、有人有销售能力,一个房地产项目就可以交互诞生。

三.常怀感恩,而不是利尽弓藏。

没有感恩的心,是做不到“低姿态”和“对等交互”的。海梦坊倡导“一生海梦坊,贵人常来往”。感恩别人的付出,感恩互相的成就,才会让彼此更和谐一直成就下去。

海梦坊背后的海梦集团打造的“商汇联盟”,就是和这类人群联合共创的“全球商汇精准交互商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已经交互诞生了科技类、金融类、市政类、酒行业等多个合作项目。

海梦坊艺术酱酒“知音人群画像”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画像三:会做事

所谓会做事,就是“用利他之心做事,成就他人同时成就自我”。

一.彼此赋能,而不是割裂自守。

所谓赋能,就是把我能做到的让你也能做到,把组织能做到的让每个个体也能做到。这样才能为很多企业和人孵化和加速。

二.多方共赢,而不是零和博弈。

你赢我也赢才是共赢,而不是你赢我就输或者我赢你就输。

三.做大蛋糕,而不是计较份额。

在彼此赋能和多方共赢的原则下,“高逼格低姿态”的人群,按照既定规则行事,不会过于计较份额多少,而是一起做大蛋糕。他们很清楚,有“能”不“赋”给合适的人也不会创造任何价值;多赋能就多收获;彼此赋能就会几何级数收获;一个10000规模的蛋糕10%份额就是1000,而一个100规模的蛋糕100%份额也就只有100。

海梦坊的“知音人群画像”,总结起来就是9个字“高逼格 低姿态 会做事”,“已经做到”或者沿着这个方向“还在路上”的人群都是海梦坊的“知音”。

据悉,如此清晰的描述人群画像的酒类品牌,海梦坊还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充分体现了海梦坊“以酒链友、与友谋事、以事固友”的商业逻辑,和“以人为本”、“唯信任不可辜负”的价值理念。

产品的能力是有限的,产品背后人的能力是无限的,以有限赢得无限,足见海梦坊的生态大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