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伦集团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

资讯 TOM    2018-10-17 11:12

工程咨询业界传来福音,群伦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让每个造价工程师都当老板。近日,深圳群伦集团正式宣布旗下的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正式上线。

群伦集团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

记者获悉,群伦云联工程咨询共享平台,是中国当前顶级的工程全运营方案解决专家,旨在整合利用行业精英,带动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市场规模化转型发展。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与部门多、流程繁琐、效率低的传统模式的彻底告

别,为行业吹响了新的集结号。“群伦云联”正式上线的当天,就有多单业务成交。

群伦集团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
(图为群伦云联雇主所发布的项目信息)

据了解,群伦集团旗下群伦项目管理公司有工程造价、监理等近十项专业资质,目前在全国开设了分∕子公司500余家,现有专业工程师1万多名,团队人才济济,集团自身拥有众多工程咨询业务,集团通过自身众多咨询业务为引爆点,迅速吸引众多优秀的造价工程师加入平台团队,打造具有实战经验的扎实专业团队。平台各项规则制定始终坚守以质量和服务为生命线的原则,平台通过人人是创客、人人是股东的全员持股模式,充分调动工程师积极性,实现雇主跟工程师直接交互交易的扁平化管理,实际让每个造价工程师当真正的老板,无论是房地产、建筑企业还是建设单位,通过该平台,即可迅速对接到最专业的造价工程师团队,及时高效地帮您做好咨询工作,切实解决行业专业工程师人才紧缺、成本高、需求不平衡、雇拥模式单一的痛点。因此,事实上,让每个优秀造价工程师通过这种共享平台从传统模式的苦恼中解放出来,从而轻松地成就当老板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