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人店达卡荣获阿里巴巴2018年官方优质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10-17 10:54

 10月11日,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办了“2018年淘宝联盟合作伙伴双11启动会”。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数字营销的平台,依托阿里集团的核心商业数据和超级媒体矩阵,赋能商家、品牌及合作伙伴,提供兼具品牌与电商广告的产品及营销平台。

达人店达卡荣获阿里巴巴2018年官方优质合作伙伴

阿里妈妈业务部总经理江狼出席了本次启动表彰大会并作开幕致辞,凭借销售规模的突飞猛进, 仅上线两个多月的达人店达卡作为领奖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启动会, 并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达人店达卡荣获阿里巴巴2018年官方优质合作伙伴

达卡是社交零售领军企业达人店于今年7月29日上线的一款主营电商购物导购的会员制APP,旨在为达人店店主及更多用户提供愉快购物、实惠购物的新体验。达卡自上线以来,与淘宝展开深度合作,仅两个多月就实现了GMV和UV的迅速增长,成绩可观。突出的业绩能力获得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的高度认可。

达人店达卡荣获阿里巴巴2018年官方优质合作伙伴

滋养“达卡”的肥沃土壤正是达人店——一款在手机上开店当老板的APP,达人店通过帮用户在手机上开店当老板积攒了较大的客户基数,这就使得达卡会员的规模在刚上线之初就赶超了一大批运营很久的付费会员 APP。除此以外,达人店用户月复购率高达75%,用户活跃度极高,这也让达卡平台的会员价值更高。

获得阿里巴巴嘉奖认可的达卡的最终目标是高度整合全行业的服务链,让会员享受更全面的特权服务。达卡也正朝着这一目标全速迈进。在达卡 APP上,每个产品周期都有新的权益在持续上架,对于未来,会员们也可抱着更大的想象力,达卡究竟还能提供怎样的消费体验、权益折扣以及创新玩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