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双十一三大电商全部提前,苏宁17日0点开抢

资讯 TOM    2018-10-17 10:52

2018年双十一大促活动脚步已经临近,各大电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一显身手,赢取消费者的青睐。相比于其他电商,今年苏宁易购主题定为“全民嘉年华”,主打“让购物更简单”这一消费理念,省去使用规则复杂的优惠券,采用全场景联通的“购物补贴”,让消费者可以任性买买买。同时,还将举办新丝路选秀、电竞比赛、3V3足球赛和广场舞大赛四场线下活动,将双十一打造成一场真正的全民嘉年华!

2018双十一三大电商全部提前,苏宁17日0点开抢

17日-19日,好货提前抢

每年双十一,快递拥堵已是常态,面对十几亿个包裹,对任何一家快递公司来说均是巨大的挑战。甚至有网友吐槽:“我双十一买的东西,双十二才送到。望着手机上物流信息几天不动一下,心里堵得慌。”

如今,错峰消费成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从17日零点开始,苏宁易购将推出双十一抢先购活动,与双十一同样的力度,让消费者早消费早享受,不再受快递拥堵之苦。

拒绝套路,购物补贴让购物更简单

每年一到双十一,各家电商促销手段令人眼花缭乱,各种优惠打折卷满天飞。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将心仪商品放入购物车后去结账,结果发现优惠券怎么也用不了,然后又回头仔细研究一番后发现,原来要使用这张优惠券,需要有N个前置条件,如此折腾后,购物的欲望消磨的一大半。

针对这种情况,苏宁易购推出了“购物补贴”活动,消费者在苏宁全场景都可领取到面额最低10元的优惠券,比如在苏宁易购APP、PP视频观看节目、PP体育看球赛、苏宁金融充值缴费、线下扫码等等都可领取。另外,这张购物补贴也是多场景通用,即可用于网购,也可在线下红孩子、苏鲜生的门店使用,是不是很方便?与其绞尽脑汁算如何更便宜,不如来苏宁省心省力买好货。

据悉,购物补贴可跨店满减,叠加上不封顶。

种草榜单,引领消费潮流

如今,人们越来越喜欢看榜单。榜单帮助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迅速做出决断,同时也反映了当前最潮流的消费趋势。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与其他机构合作,推出多款榜单。除了根据自身大数据的“燃榜”外,还将根据网友投票推出潮流榜单。榜单针对苏宁3亿用户精准投放;三大榜单(热卖榜、主题榜、种草榜)齐发力,提供最专业的商品排行;更有微博等主流媒体加持,全方位解读时下最新消费趋势。

Space+品牌商家大洒红包雨

Space+第三空间,将有150家品牌入驻,消费者根据自己不同的兴趣选择对应的标签,千人千面看到不同的品牌。用户通过游戏和做任务将瓜分6.5亿云钻、海量品牌优惠券及大额实物奖品。

最大的亮点是,用户可以查看身边苏宁各业态门店,了解门店优惠活动及领取门店优惠券。线上线下同时逛店,重新定义“逛”和“购”。

不容错过的大促节点

除了以上提及的活动之外,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最重要的大促节点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悉,10月30日,有主打低价正品的拼购日活动;11月1日,有全品类超级秒杀日活动;11月8日,有第二场拼购日活动;以及11月10日-11月11日的老侯专场和超级秒杀日,全品类大爆发。

最后,需强调的是从11月1日-11日,在苏宁易购购买的任何商品都享受30天保价,只要发现友商价格高于苏宁,立刻补足差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