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资讯 TOM    2018-10-17 14:38

近年来,手机领域的“千元机”,深得青年消费大军的芳心,年轻人对于手机的预算不多,且对社会潮流十分敏感,千元机恰巧迎合了这一需求,使得年轻人轻松买得起,轻松换的起,而功能、性能、颜值等各方面也都很不错,可谓是年轻人的香饽饽。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近日,华为畅享9 Plus系列正式发布,也为千元机机型带来了更优的选择。华为畅享9 Plus沿用了颇受欢迎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手机机身尺寸为162.4mm(长)×77.1mm(宽)×8.05mm(厚),重173克,背面采用3D板材收弧设计,握感也是十分不错的。而正面除去屏幕,几乎就只能看见其头部的“刘海”了,两枚传感器置入其中,听筒则是到了最顶端,接近边框的位置。得益于旗舰级的COF封装工艺,极大减少了下巴的面积。因此,华为畅享9 Plus的屏占比也达到了90%之多,这应该是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千元机了,即便是在旗舰机领域也能排进前十。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另外,华为畅享9 Plus还获得了德国莱茵的认证。德国莱茵是一家灯光、屏幕防蓝光的权威认证机构,可以说得到了其认证,就代表着一定的权威性。华为畅享9 Plus能够有效减少手机屏幕中的有害蓝光,最大程度降低有害蓝光对人体眼部的危害。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而且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杜比全景声效,千元机也可以拥有好声音。杜比音效全称杜比定向逻辑环绕声(Dolby Pro Logic),是美国杜比实验室为改善立体声的质量而研制的影院音响系统。杜比全景音效把四声道立体声通过特定手段合成为两声道,将原来的左(L)、右(R)、中置(C)以及环绕(S)4个声道,经过编码后形成LT、RT复合双声道信号,重放时再通过解码器还原为编码的左、右、中、环绕四个互不干犹的独立信号,经放大后分别输入左音箱、右音箱、中置音箱和环绕音箱。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在以前的立体声电影院中,为了给观众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才在左右两声道的基础上增加了中置与环绕声道,而环绕声道又需要使用非常多的扬声器,所以导致多声道的直接录制并传输即昂贵又不方便。1976年,杜比实验室发明杜比立体声电影系统,成功实现多声道与二声道的兼容传输,在70年代末拍摄的《星球大战》中,成功地实现了声音方向与画面移动的同步,使得观众感受到从头顶呼啸而过的方位感和现场感,电影界为之轰动,因此杜比音效也在后来的电影院内得到广泛运用。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再到后来,杜比实验室对“杜比立体声电影系统”进行简化,浓缩,投入到录像机、LD、VCD等影视节目声音效果的录制中去。而今天,杜比音效已经入驻手机领域,华为畅享MAX也是得到了杜比立体声效加持,让“千元机”也能拥有好声音。

华为畅享系列双箭齐发 千元机迎“好声音”

青年军已成社会主力,既是主力,那么肩头的担子也不轻,面临着买房、买车的压力,尤其是如今房价水涨船高,在生活中亦是能省则省,对于手机的预算肯定也是不高的。华为也是考虑至此,本次发布的两款新机,虽然外观别致,性能直逼旗舰机型,但依旧是“千元机”,让用户以千元机的价格,得到旗舰机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