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原创馆再现创意活力,趣味结合AR体验互动,清新幽默感染国际!

资讯 TOM    2018-10-17 14:51

 

台湾原创馆再现创意活力,趣味结合AR体验互动,清新幽默感染国际!

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今年10月1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展出,其中由执行单位联合数位文创代表的Fresh Taiwan 台湾原创馆,率领13个原创角色品牌,带来清新幽默与无限创意!本次台湾原创馆主视觉整体意象「橘红色」辅以「蓝绿」三色交错,取自台湾特色手提袋「茄芷袋」的色彩运用,更以台湾软实力为主轴,加入台湾饮食文化及传统市场代表元素,传递着人与土地、人与人之间的紧密连结及质朴风味,更以「新鲜严选,产地直送」趣味比拟台湾原创角色,新鲜出击,呈现丰富的多元面貌!会场中作为宣传品的「Fresh Taiwan」限定茄芷袋,浓浓台湾味更是受到买家及观众热烈询问。

台湾原创馆再现创意活力,趣味结合AR体验互动,清新幽默感染国际!

另外展会现场一大亮点则是首次于台湾原创馆展场中导入扩增实境AR体验科技,透过手机及平板等载具扫描,将角色图像内容转化为更趣味更活泼的呈现方式,吸引现场贵宾及观众与角色图像合照分享!

台湾原创馆再现创意活力,趣味结合AR体验互动,清新幽默感染国际!

台湾原创角色多源自对生活的观察,以及来自文化背景的积累,擅长用图文及影像作品传达对社会的正向影响力量,更贴近生活的风格,易与观众产生共鸣及连结,本次参与中国授权展的13组原创角色,包含蕴含着温暖能量的「發芽一號」、外表叛逆但内心充满阳光性格的「爱米莎」、打造出亲子欢乐无限乐园的「梦想方块动物园」、搞笑幽默无厘头的「闹一波大师」、以华人文化为背景的奇幻异想世界动画角色「阎小妹」、以涂鸦创作贯穿的角色「蹦斯兔/蹦斯男孩/蹦」、灵感来自路边草丛捡到的小黑猫「小黑」、抖音人气国民CP「啾啾妹」、以毛孩视角看世界的「狗与鹿」、永远传递正向乐观力量的「傻笑鳄鱼」、传递热情与爱的「小红人」、厌世的废物吃货「某人日常」及大耳倾听的混血「疯兔」等,风格多元丰富,且充满原创活力。

台湾原创馆再现创意活力,趣味结合AR体验互动,清新幽默感染国际!

此次上海国际授权展,除了「Fresh Taiwan 台湾原创馆」的13组角色外,同时由台湾外贸协会筹组的Taiwan Pavilion,也带领10家以上不同风格的新创品牌前往,如「二搞创意无限公司」、「九藏喵窝」、「小不点动画」、「卡米克动漫」、「卡洛特」、「吉标创意行销」、「飞跃文创」、「泰迪熊」、「黄色勇者」、「智慧财品牌设计」及「赫思西亚品牌创意」等,透过国际展会的群聚力量,向国际买家及媒体传达台湾品牌角色理念与特色,让中国市场接触到台湾多种相貌的图像角色发展,因应不同的商业需求提供方案,创造市场最大利基。

展会基本资讯

展会名称:2018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

展会时程:2018 10月16日(二)至18日(四) 09:00-16:3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区新曲龙阳路2345号)E1、E2、W1展厅

Fresh Taiwan 台湾原创馆于W1展厅G49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