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穿越朝鲜时代的韩国游——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18-10-17 14:51

2018年10月12日,韩国忠清南道的瑞山市,举办了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此次庆典以“海美邑城600年时光旅行”为主题,为期3天,吸引了韩国、中国、日本、欧美国家等23万余名国内外的游客参与。

一场穿越朝鲜时代的韩国游——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正式开幕

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是韩国非常有名历史文化庆典,曾连续6年被文化体育观光部评为“文化体育观光部 有望庆典”。而且其优秀性也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在世界庆典协会(IFEA World)主办的"finercle award"世界大赛上,它荣获了最佳新项目单元的铜牌。海美邑城内,无论是真实的古房屋建筑,精心修剪的绿植,还是角落里老旧的磨盘、墙上的挂饰,都一一重现着朝鲜时代的真实面貌。为了更好的展现朝鲜时代的历史风貌和增加游客互动性,此次主办方准备了近百种现场体验活动,致力于让每一个游客都能充分感受海美邑城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

一场穿越朝鲜时代的韩国游——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正式开幕

此次庆典以海美邑城历史上的各种兵营体验为主,准备了朝鲜时代兵营训练、兵营饮食、历史舞台剧和烟火表演等大家喜闻乐见的项目。以往这些只能在电视上出现的场景,现在都鲜活的在眼前一一展现,使游客们都感到非常的惊喜与新奇,尤其是从国外来韩国游的旅客。大多数人选择亲身体验骑马、射箭等传统兵营活动,仿佛真的穿越到了朝鲜时代。

一场穿越朝鲜时代的韩国游——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正式开幕

同时,庆典上的传统游戏也深受到游客的喜爱。像是体现兵营战斗的“石田体验”和可以用大型铁锅制作土俗食品的饮食广场,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怀着轻松的心情体验了铁锅饭团制作等项目,对朝鲜时代理解有了更好的代入感。

一场穿越朝鲜时代的韩国游——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正式开幕

除了传统游戏外,庆典上的展出摊位也是多样有趣的。除了当地的特产陶器、食品摊位,更多的是展现朝鲜时代文化的传统国乐民谣体验摊位和情景剧摊位,让人们能在视觉和听觉上得到了极大地满足。演职人员均身着隆重的韩服,在简单的草棚里进行表演,人们席地而坐,静静聆听观赏。这样的表演给各国游客的韩国游之行留下了质朴而美好的回忆,从内而外地感受大韩民族的魅力。

一场穿越朝鲜时代的韩国游——第17届瑞山海美邑城庆典正式开幕

此次的海美邑城的庆典将在本月14号结束,希望本国游客和来韩国游的外国游客都可以通过这次海美邑城庆典,暂时忘却忙碌疲惫的生活,获得仿佛来到朝鲜时代的穿越体验,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秋天的喜悦。

旅行小贴士

【关于海美邑城】

海美邑城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瑞山市,是朝鲜时代最富代表性的邑城。所谓邑城就是将“邑”的外围用城墙包围起来的平地城。在韩国,除海美邑城之外,高敞邑城、乐安邑城也都非常有名。海美邑城建于朝鲜成宗22年(公元1491年),长1.8公里,高5米,总面积196,381m²(6万余坪),东、西、南边各有一座城门。目前政府正在对其进行恢复修缮,完工后这里将成为一座古迹公园。海美邑城也是朝鲜末期天主教徒殉教的圣地。

【游览时间】

夏季(3~10月) 05:00~21:00

冬季(11~2月) 06:00~19:00

※ 城门关闭30分钟前禁止入场

【交通方式】

首尔中心城市客运站→瑞山(第一班车06:00,每20分钟~30分钟一班车,需1小时50分钟)

首尔南部客运站→瑞山(第一班车06:30,每10分钟~40分钟一班车,需1小时50分钟~2小时)

大田综合客运站→瑞山(第一班车06:50,每30分钟一班车,需1小时40分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