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资讯 TOM    2018-10-17 16:23

8月,59秒消毒亮相拉斯维加斯Magic Show,LED消毒“黑科技”让无数国外商客连声说Cool。时隔两月,日前(10.9—10.11),59秒消毒携带母婴新品再次回归拉斯维加斯,在第二大国际性专业婴童用品贸易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ABC KIDS EXPO”)上大展身手,“秀”了一把。

更为惊喜的是,59秒消毒酷炫的“黑科技”吸引了美国当地具有权威性的母婴达人RookieMoms、HAUSOFCOLOR和The Joel and Lauren Family前来围观了解。达人加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大参展商蜂拥而至,59秒消毒又一次成为了整个展会的焦点。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黑科技征服母婴达人,59秒消毒前景广阔

现场,几位母婴达人均对59秒消毒“黑科技”表示好奇,59秒消毒“实验室”向他们展示深紫外线强大的杀菌力,实验显示,藻类微生物在LED深紫外线照射之后,2-10秒之内就被全部 “秒”杀,停止活动,深紫外线强大的杀菌效果引得他们连声称赞。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感觉很惊喜!59秒消毒的技术和理念都很新颖,我刚才试用了安抚奶嘴消毒盒给宝宝的安抚奶嘴消毒,29秒就完成了,真的很方便。”美国母婴达人 HAUSOFCOLOR在展会现场说到。现场的母婴达人们试用了部分消毒产品之后,一致认为59秒高效简单的消毒方式与当代年轻妈妈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定会受到很多辣妈们的喜爱,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带娃神器。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众所周知,ABC KIDS EXPO不对公众开放,只针对中大型零售商、生产商、外销员、进出口商开放,是各大品牌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场所。而美国作为消费型的超级大国,很多生活必需品却基本依赖进口,其中,80%的儿童用品依赖国外进口,从中国进口的儿童用品就占总量的50%左右。

正是洞察了美国儿童用品市场的庞大,59秒消毒做好了万全准备,携带旗下多款母婴消毒产品参加ABC KIDS EXPO,依托这个巨大平台,59秒消毒得到了众多行业经销商的认可,在拓宽国际市场的道路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不忘初心:打磨每个细节,匠心打造品质

品牌的从无到有,离不开创始人欧阳晨义的一颗初心。小女儿出生后,他发现孩子的奶瓶、安抚奶嘴、玩具等物品消毒特别麻烦,消毒不彻底又极大的安全隐患。面对这些困扰,他产生了用UV LED技术来为母婴用品消毒的灵感。于是奶瓶消毒杯、背奶包消毒袋、安抚奶嘴消毒盒、玩具消毒袋、婴儿衣物消毒袋等一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作为父亲,欧阳晨义深知父母都是“胆小鬼”,在对待孩子的健康问题,他们都无比谨慎。秉持着这一认知,59秒将安全性放在首位,采用深紫外LED消毒技术,它属于低温物理消毒,无化学残留,环保、安全。此外,59秒的部分产品还根据产品特性,做了童锁设计、重力感应等安全设置,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万无一失。

当然,59秒消毒产品能一次次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与它的匠心精神是分不开的。 记者了解到,为了研发生产出安全放心又具备超强消毒能力的产品,59秒消毒的每一款产品都精心、细致打磨,尤其是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做了近千份用户调查问卷,以便深入了解他们的真正需求。

国产带娃神器惊艳世界!59秒消毒在美国引围观

据悉,59秒消毒已经马不停蹄地在全球14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等)的展会上进行公开亮相,力求重塑人类对LED消毒产品的认知,开启全球LED消毒新时代。而此次参加ABC KIDS EXPO,凭借美国儿童用品市场的巨大潜力,必将再一次推进了59秒全球化的进程。

LED消毒小科普

紫外线LED消毒原理:LED消毒技术选择阳光中的特定波段(260—280nm),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DNA,起到消杀各种病菌的效果,如细菌繁殖体、芽胞、病毒、真菌等。

绿色消毒,安全环保:物理消毒,无任何添加剂,无化学残留;不以185nm左右的波段为媒介,不产生臭氧等有害气体;不以汞为媒介,不产生二次污染。

杀菌率高达99.9%:地球上有耐高温的病原微生物:如疯牛病朊病毒;耐低温病原微生物:如禽流感病毒、耶尔菌;耐药性病原微生物:如超级细菌;但是暂未发现耐紫外线的病菌

科技改变生活,消毒从此如此简单。59秒LED消毒产品,是项伟大的创新。

59秒消毒产品,轻巧、便捷,想消毒就消毒

59秒消毒系列产品,适用于多场景、多物品消毒,包含母婴、美妆、差旅、家居等多个领域,消毒范围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以下消毒范围供参考:

奶瓶、安抚奶嘴、吸奶器、玩具、婴儿车、咬胶、爬行垫、指甲钳、化妆刷、粉扑、马桶、枕头、被子、床单、衣服、沙发、鞋子、牙刷、水杯、碗筷、砧板、手机、钥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