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芳精油:为亚健康人群提供芳香疗法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10-17 16:39

近年来,“一切回归大自然”的呼声不断,人们开始重新评价天然物质的医疗作用,“芳香疗法”以植物精油为媒介,结合西方草药学,帮助人达到身心状态平衡, 逐渐走进了现代人的生活中。

摩芳精油:为亚健康人群提供芳香疗法解决方案

在芳疗的世界中,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它就像是你生命中从未打开的一扇窗,窗外是美妙的风景等你去探索——这就是属于芳疗的甄贵。作为中国首次提出“利用大自然的疗愈力量、大地的礼物,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更有效的健康管理办法”的摩芳公司,甄选全球有机天然原料的精油系列产品也将真正走进中国消费者身边。

芳香疗法的现状是什么

摩芳芳疗创始人李莹女士告诉我们,在芳香疗法的发展过程中,也有过一段时间的断层,这是因为一些化学药物的大量出现及广泛应用,如抗生素等,因其具有见效快,使用方法简单等特性,很快便被人们所接受。直到20世纪初,人们才逐渐认识到化学药品存在很多很大副作用。

摩芳精油:为亚健康人群提供芳香疗法解决方案

在随后的一百多年中,芳香疗法这门学问逐渐被深入开发,芳香疗法在今天的西方,像法国、德国、瑞士、澳洲、英国、美国、加拿大等等应用已经相当普遍,基本随处可见,芳香疗法在很多国家归属于医疗行业,在很多大型医院设立芳香疗法诊疗。

台湾的芳疗非常的发达,在大街小巷大社区小社区随处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芳疗馆、工作室,为人们提供芳疗服务。

在国内虽然现在很多人还在依赖西方药物,但随着对其副作用的认识加深,人们开始更加关注芳香疗法在医学上的辅助替代作用,芳香疗法已经正式走进北京协和医院,医生、护士开始学习应用芳香疗法。就像中国人对中药的认识,现在芳香疗法已广泛被用来帮助养生,协助改善身体的自然平衡能力,调节、治疗、抗压和保持身体健康!但是国内的芳疗仍处在刚刚起步的阶段。

摩芳精油:为亚健康人群提供芳香疗法解决方案

李莹女士表示:摩芳作为中国芳疗品牌,致力推动中国芳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设,我们希望将通过摩芳芳疗项目,向全国人民传授整体自然疗法理念和方法,让更多的人体验大自然的芳香疗愈力量,达到身心灵健康的状态,让美丽与健康由内而外。

️摩芳芳疗针对的人群是什么?

21世纪红十字医学会认为最值得推荐的亚健康预防就是芳香疗法!

芳疗确实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非常多的问题,例如亚健康的问题、心理问题、生理问题、个人护理问题、美容护肤问题还有很多的疑难杂症等等问题。21世纪红十字医学会认为最值得推荐的亚健康预防就是芳香疗法,因为芳香疗法的使用非常的简单,只需吸闻、涂抹、口服、按摩、泡浴、薰香、塞剂等方式就可以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疗愈功效!

数据显示:中国70%以上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群不足15%。这70%的人群自我感觉不适、疲劳乏力、酸麻胀痛等等困扰,通过芳疗就可以对他们的不适感有非常好的疗愈和保健效果。

摩芳精油:为亚健康人群提供芳香疗法解决方案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摩芳芳疗出台‘创业扶持计划’,鼓励摩芳的代理创办摩芳芳疗工作室,为更多有需求的人带去摩芳芳香疗法服务,摩芳为代理们免费提供芳疗知识培训、工作室运营培训、模式培训、项目培训等。摩芳芳疗创办人李莹女士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摩芳成为专业的芳疗师,用专业的知识与服务,去帮助更多人远离疾病、远离抗生素,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事业与财富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