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高质量 全国市场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独领风骚

资讯 TOM    2018-10-17 17:19

台州客运总站于2017年12月15日正式建立中石化加油站,一直以来重视升级服务,现今的油站看起来让人耳目一新,不仅整体外观形象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而且用户体验也在逐渐地提升。

高颜值+高质量 全国市场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独领风骚

焕然一新的加油站,离不开吸睛无数的洗车机。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利用油站的空余场地,在四周的绿化丛中铺设好无人洗车设备。洗车机本身的科技感与周围青葱绿树的自然感完美结合,让车主们在等待洗车的同时,也能够欣赏周边的绿意美景。

若外观跟不上,多少都会影响用户们的整体洗车体验。因此,在追求高质量的洗车服务的同时,驿公里智能的开发者们也是一群对“高颜值”外观十分执着的人。

无论是从设备整体的颜色选取、搭配,还是设备外观的形状设计,甚至连风干系统的排风口、地板的颗粒大小选择、清洗刷、圆镜等细节,都是经过设计师们层层筛选、种种考量才最终决定了下来。让用户们在使用设备时,能够最真实地感受到科技本身带来的酷炫感以及设备的高颜值设计所带来的观赏性,真正实现“洗车,也是一种享受”。

这样的设计,在无人洗车设备进行运作时,能够最大程度地凸显出设备的专业性。车主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毛刷清洗车身的每一个细节,能够亲眼看到自己的爱车在清洗过程中,从暗淡无光、布满灰尘变得光鲜亮丽,极大地给予了用户视觉上的享受感和满足感。

除此之外,驿公里智能考虑到在洗车时,难免会有车主想要下车走走,便异常贴心地在洗车机的附近增加了洗车等待休息区,供车主们在等待洗车的途中能够小憩片时。

一件优秀的科技成果必定是可持续发展的、与环境友好的作品。驿公里智能希望能够以科技带动环保的方式,来帮助缓解现今资源短缺的窘境,改变如今高耗低效的产业模式。无人洗车设备在清洗的过程当中,用水量为传统洗车的三分之一,且使用过的水还可经过污水净化处理进行二次使用,采用的洗车液也是环保无污染。当用户们使用设备时,便会有着满满的环保参与感。

驿公里智能一直秉持着“改变人们的洗车方式”的理念,想方设法解决人们在洗车时可能遇到的困难和不便。在保证洗车效果的前提条件下,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洗车便捷、设备外观美感。驿公里智能致力于以降低车主们洗车成本的方式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幸福感。也正是这样的愿景,才能够让驿公里智能在行业迭代更替异常迅猛的今天,站稳脚跟,独领风骚,稳居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