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饮中茶亮相全国糖酒会 开启茶行业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10-29 10:25

10月25-27日,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食品行业的“风向标”的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长沙举办。中国茶叶有限公司(CHINATEA,以下简称中茶)作为本届糖酒会重要参展企业,以“国饮中茶”为品牌主张,携旗下全品类产品及新品亮相,全面展现了中茶一体化的企业形象,引领经典,绽放中国茶魅力,开拓更多市场新机遇。

国饮中茶亮相全国糖酒会 开启茶行业新篇章

中茶,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COFCO)旗下十八个专业化公司之一和集团重点打造的十二条粮油食品产业链之一,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第一个国有专业公司,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半个多世纪以来,中茶产品多次作为国礼飘香海内外,在APEC会议、金砖会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会议上多次作为会议指定用品与各国进行文化沟通交流,成为中国茶叶的象征。

国饮中茶亮相全国糖酒会 开启茶行业新篇章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茶公司作为首批国资委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之一,率先完成混改工作,进一步聚焦茶叶主业,确定新的商业模式,积极培育旗舰企业,不断完善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中国茶行业第一品牌,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中茶以新现代化形式与市场进行融合,通过全品类的展示给参观商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更加直观地向大众展示中茶品牌魅力,打造传统品牌的新理念,引领茶行业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