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联云闪付推出合作伙伴计划 意锐成为银联云闪付服务商发展委员会委员

资讯 TOM    2018-10-29 10:23

10月24日,首届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召开,会上正式推出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计划。意锐新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移动支付新型基础设施与服务商以及银联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且正式成为银联云闪付未来生态的重要一员。

本次大会是银联构建开放合作产业生态的里程碑事件,意在通过对商业增值能力的不断深耕,对不同支付场景的渗透,不仅帮助服务商们建立起自己的能力,同时也让传统支付产业中的收单机构、银行和商户能够更深层次地开放合作,共同打造一个“追求开放”、“分工有序”、“共同进化”的生态体系。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全国性商业银行代表、第三方支付机构代表、近300家全国优秀服务商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银联云闪付推出合作伙伴计划 意锐成为银联云闪付服务商发展委员会委员

为了推动云闪付业务健康有序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产业各方的作用,银联成立中国银联云闪付服务商发展委员会,共议商户服务相关工作。意锐COO关恒受聘为发展委员会首届委员。

银联方面表示,将通过云闪付合作伙伴科技能力、运营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赋能传统收单机构为客户提供多层次、个性化、便利化和数字化的金融服务特别是小微金融服务,并探索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社区、智慧景区等智慧金融新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

银联云闪付推出合作伙伴计划 意锐成为银联云闪付服务商发展委员会委员
意锐新创COO关恒陪同银联领导参观意锐展台

据悉,自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推出云闪付以来,逐步探索建设适应市场发展和需求的开放合作生态。目前云闪付支付场景覆盖商超便利、公交地铁、菜场及周边15分钟生活圈、餐饮、公共缴费、自助售货、校园、食堂、医疗健康、交通罚款等领域,已合作开通云闪付业务的服务商超过500家,特约商户超过600万户,日均交易笔数超过800万笔。

意锐新创COO关恒表示:“在各地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中,意锐小白盒已经显示了兼容性强、高效便捷等特点,并在商超、学校等多个场景推动收银台快速升级。意锐积极支持银联云闪付未来生态,愿全力参与支付市场建设,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完善产品、丰富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服务+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支付体验改善注入动力。”

银联云闪付推出合作伙伴计划 意锐成为银联云闪付服务商发展委员会委员
意锐新创COO关恒陪同银联商务总裁参观意锐展台

媒体报道指出,随着移动支付新兴服务商被引入金融机构倡导的移动支付未来生态,将有效的促进金融机构更快速、有效地连接用户、壮大受理市场,推动中国移动支付近一步渗透普及。银联云闪付通过对商业增值能力的不断深耕,对不同支付场景的渗透,不仅帮助服务商们建立起自己的能力,同时也让传统支付产业中的收单机构、银行和商户能够更深层次地开放合作,共同打造一个“追求开放”、“分工有序”、“共同进化”的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