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发布5G网络推特,成首家成功使用5G网络的手机品牌

资讯 TOM    2018-10-29 10:20

2018年10月26日,一加CEO刘作虎基于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发出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他在推特上写道:“向5G问好!”,并附带图片描述了一加5G项目中一系列重要里程碑。随后,刘作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这是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

一加发布5G网络推特,成首家成功使用5G网络的手机品牌

这条推特标志着一加手机成为全球首家成功使用5G网络的手机品牌。早在2016年,一加便成立了5G项目,开始不断在5G上投入。2017年6月,来自高通的研发团队正式参与进一加的5G项目,双方就5G设备前端器件和架构展开了联合研究。2018年6月,一加5G实验室正式建立。2018年8月,一加的研发团队率先在高通美国实验室成功联通了5G。2018年10月,刘作虎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条5G网络下的推特。“我们很高兴能与高通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移动技术的发展。”一加刘作虎说到。与高通的紧密合作关系,促进了一加在技术和5G研发上的飞速发展。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加手机每款旗舰机型都采用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其优越的性能表现收获了大量用户的好评嘉奖。

一加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无负担的流畅体验。为了带来更快更便捷的网络连接速度,一加在5G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对此,刘作虎表示:“我们的用户需要最好的技术,这是我们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的使命中自然而然的一步。”而在此前举行的高通4G/5G峰会上,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也宣布了一加正深化与高通以及运营商的合作,将于2019年首批发布5G可商用手机。

秉持着“不将就”的品牌理念,一加手机始终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更轻快流畅的用户体验。5G产品的研发,是一加对速度和尖端技术的追求,也是满足用户对新技术尝鲜需求的表现。一加非常看好5G的前景,并将继续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