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代宗师暖冬捐赠助力福利院儿童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8-10-29 10:37

至我国第5个扶贫日以来,一代宗师“扶贫日——暖冬行动”捐赠活动一直在持续。

2018年10月24日上午,一代宗师公益事业部的同志们携带香囊及小儿健脾贴等价值2万余元的外用药品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健康祝福。

一代宗师暖冬捐赠助力福利院儿童健康成长
(一代宗师暖冬捐赠在行动)

期间,一代宗师相关领导与郑州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就福利院儿童的健康问题作深入探讨,并现场达成一致意见:即日起,双方结成结对帮扶群体,一代宗师就福利院现存的儿童康复问题在专业医师团队、相关治疗设备及外用药品等方面给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定期支持和帮扶,为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一代宗师暖冬捐赠助力福利院儿童健康成长
(一代宗师相关领导就结对帮扶问题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