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快更智能 日日顺物流加速智慧升级提速增效

资讯 TOM    2018-10-29 10:47

历年双十一,由于订单数量的几何级增长,许多物流、快递企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爆仓”现象频频出现。而今距离双十一还有不到一月,在预计今年物流订单将再创新高的情势下,日日顺物流正加紧在智慧领域的布局备战助力物流品质再升级。

构建四网融合核心竞争力 助力大件物流智能化

双十一购物节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热衷,但由此而引发的包裹订单大幅度提升显然让一众物流企业吃不消。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双十一”的海量订单,必须要靠智慧物流的大规模应用来为仓储配送效率增速。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现代技术构建四网融合的平台核心竞争力,推动智能仓储、机器人大军、自动技术等在大件物流领域的落地,为物流行业增速。

更快更智能 日日顺物流加速智慧升级提速增效
(日日顺物流建立行业首个智慧无人仓)

日日顺物流率先打破大件物流领域智能化难以推进的痛点,建立了行业首个大件物流无人立体仓库,库内智能码垛、自动化机械手臂、AGV小车等机器人根据设定程序相互协调运作,实现了从商品出入库全流程无人化作业。

同时,日日顺物流引入电子面单技术,并使用全球先进的ERP系统与仓库管理系统对仓库进行实时监控,极大地提高了运作效率,降低了人力成本。

为迎战今年双十一,日日顺物流还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施迈茨真空省力搬运设备,进一步提高不规则大件搬运装载效率。全国首个物联网大件智慧无人仓日日顺“星际一号”也即将上线,助力配送效率再提升。

无人物流的背后是平台信息系统的支撑。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日日顺物流将原有的信息网、仓储网、配送网、服务网进行融合,打造平台核心竞争力,不仅实现了订单全流程的24小时监督管理,更将人、车、库、单匹配达到最优,真正让大件物流领域智慧无人化成为行业发展常态。

升级供应链体系建设 打造生态共赢

除智能无人技术研发外,供应链体系作为智慧物流发展的另一大要点,也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指出,在智慧物流发展势头迅猛的当下,现代供应链建设成为物流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的必然选择。对此,日日顺物流携手合作商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完善物流供应链上下游体系,在实现多方共赢的同时,优化用户服务。

更快更智能 日日顺物流加速智慧升级提速增效
(日日顺物流AGV小车以最优路径地面运输货物)

在供应链下游,日日顺物流打造协同平台CRM,通过“一对一”的模式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实现物流服务信息向客户端的有效传递,以及客户服务的优化与工作效率的提高。针对供应链上游,日日顺物流打造SRM资源管理平台,对于所有的物流合作伙伴资源做资源池的意向、订单的履约全过程协作、财务结算等全流程的管理,可持续节约成本,确保合同合规性,并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

为协调供应链各方资源,日日顺物流推行“天龙八步”,从仓、干、配、装、揽、鉴、维、访八大环节入手,对各资源方所提供的用户服务作出严格规范要求,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如今,在智慧物流领域持续探索下,日日顺物流已成功打通最后一公里,组建起大件物流领域唯一全网覆盖、送装同步、到村入户的服务网络,并在10万车小微触点的助力下持续交互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体化生活解决方案。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日日顺物流将继续践行“你需要我送到”的服务理念,以行业领先的智慧化技术助推行业迈向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