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11锁定品质装修,金螳螂·家带你嗨购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0-29 11:05

众所周知,家装是一个耗费巨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消费领域。一套新房从开始装修到竣工入住,要历时数月,经过成百上千道工序,一砖一瓦铺贴而成。装修,不仅是水电木瓦油,是硬装与软装的共融,更是日常生活中的守护。选择一个好的家装伙伴,就是收获一个一生的朋友,就如金螳螂·家。

11.11锁定品质装修,金螳螂·家带你嗨购双十一
11.11锁定品质装修,金螳螂·家带你嗨购双十一
(图片为金螳螂·家金粉活动现场)

一次家庭装修,三个月的装修期,让业主与装修团队从陌生到熟悉,在反复沟通中建立深厚的感情。秉承着装修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次装修,成为一生朋友的理念为广大业主服务。目前金螳螂·家已收到2000多面锦旗、100多封业主亲笔感谢信。

依托着集团25年装修设计及施工的强大实力,金螳螂始终在建筑装饰行业一骑绝尘。成立以来,金螳螂·家恪守初心,用心对待每一个家,专业专注,更推出了全屋整装模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严格的品质把控,完善仓储体系,走心的全包服务,及时有效的沟通……原来,装修并不是一件糟心事,竣工,也不仅是装修的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金螳螂·家所有门店均为直营店,传承金螳螂“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一个工地的质量,这才是生存之根本。

11.11锁定品质装修,金螳螂·家带你嗨购双十一

金螳螂·家将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截止到2018年10月,金螳螂·家在全国共开设了160余家直营店,希望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家装服务。

又将迎来双十一剁手季,金螳螂·家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高品质家装需求,同时贯彻让利消费者的政策,将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推出一系列家装服务的升级和优惠:

仅需11.11元,即可锁定6大特权,享受100倍定金膨胀;

更有臻选软装套餐价格降至冰点!

诸多特惠限时抢订,欢迎消费者们到当地金螳螂·家门店垂询,更多惊喜福利将持续揭晓!这个双十一,来金螳螂·家约“惠”品质家装!

11.11锁定品质装修,金螳螂·家带你嗨购双十一

优惠不等人,赶快来锁定,金螳螂家11月家装盛宴,让你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更好的品质装修服务。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