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兴商,创新强国”简爱裸酸奶匠心诚信砥砺实业创新

资讯 TOM    2018-10-29 11:39

近日,由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信用认证支持的“第七届全国商务诚信建设大会”暨“互联网+信用年度创新峰会”于10月26日在京隆重举行。

“诚信兴商,创新强国”简爱裸酸奶匠心诚信砥砺实业创新

会议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诚信兴商 创新强国”。以推进商务诚信建设为出发点,品牌为主线,创新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现场邀请了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资委领导,行业协会领导等参与。中央电视台、CNTV、北京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众多国家级权威媒体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在此次会议上,资深乳业专家、简爱裸酸奶领导人表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然,一个企业发展离不开诚信,而一个被人民信任的品牌更离不开诚信。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是产品的质量、品质、安全、服务、把控好各个环节,给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让用户感受到企业的用心。

简爱裸酸奶作为行业内最具代表性品牌,一直秉承着“质朴之诚心,至诚之精神”的理念在业内深耕细作,荣幸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一起行巡礼宣传,塑造国家级诚信品牌。简爱领导人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致辞,表示“我们的每一款酸奶都源于我们对家人的关爱。所以我们生产出来的每一杯酸奶,都是承诺可以给自己挚爱之人每天享用的”。

“诚信兴商,创新强国”简爱裸酸奶匠心诚信砥砺实业创新
“诚信兴商,创新强国”简爱裸酸奶匠心诚信砥砺实业创新

简爱裸酸奶一直认为好的酸奶应该是:100%的好鲜奶+优质益生菌+极简的配方,开创并坚持做无添加酸奶品类。

在产品研发上简爱创新研发了中国唯一0添加糖的酸奶——o蔗糖系列裸酸奶。富含6.2g蛋白及1.7倍钙的高蛋白系列裸酸奶,及持续与肠道坏菌战斗的LGG益生菌的益生菌系列裸酸奶,及饮用裸酸奶等。不含任何添加剂,新鲜的口感并具有促进肠胃消化改善肠胃环境的功效使简爱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独占鳌头。

简爱不为降低成本降低质量,不为迎合口感添加大量添加剂。给消费者一份最纯净的关怀, 也正因为如此,赢得了对酸奶品质要求极高的高知职场女性和妈妈们的认可,目前,已成为300万中产阶级家庭的酸奶常备品牌。

“诚信兴商,创新强国”简爱裸酸奶匠心诚信砥砺实业创新

100%的好鲜奶+优质益生菌+极简的配方”,还原一杯酸奶最好的样子。简爱将继续秉着“知行合一,创新惠民”的使命坚信守诺,与各行业诚信领军代表共同为诚信兴商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