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零封G2挺进S8决赛,网鱼“全球流”助威牌面十足

资讯 TOM    2018-10-29 11:40

在上轮经历苦战击败KT战队后,网鱼首席体验官小IG在半决赛对阵G2战队。最终,IG3:0零封G2拿下了比赛,六点准时打卡下班。IG作为LPL赛区乃至整个亚洲唯一一支仍站在S8舞台上的队伍,继续高歌猛进,也同时意味着LPL赛区时隔四年再次杀入S赛决赛。国民网咖网鱼调动全球门店,为IG战队开启花式打call,联合LPL官方和IG战队,送礼、观赛、助威一个都不少!

iG零封G2挺进S8决赛,网鱼“全球流”助威牌面十足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IG在对线上全面压制G2,IG三人一波三人集结中路的精妙配合,拿下了一血。随后比赛便被IG带入了自己擅长的前中期节奏,卢锡安和杰斯的双C在前期便开始发力,展现出了强大的poke和推进能力,IG顺风顺水拿下第一局。

比赛进入次轮较量,不同于大赛稳重的节奏,第二盘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就爆发4个人头,两队各有两个入账。随着6分钟TheShy更是在上路完成单杀,第二局成为了羞男打穿上路的个人表演,屡屡上演一个人追着G2几个人打的精彩好戏。IG辅助baolan的牛头闪现上去帮中单Rookie的妖姬吃烬大招,如此合拍的配合赚足了玩家们的喝彩,整场比分也毫无悬念来到2:0。

iG零封G2挺进S8决赛,网鱼“全球流”助威牌面十足

不同于前两盘比赛,第三局G2率先打开局势,上路野区抓掉宁王瞎子后顺势越塔击杀Shy的剑魔,并一直在各路gank,打出优势。IG虽然场面落后,但稳扎稳打偷掉了第一条火龙,保存了胜利火种。转折点来自G2的一波试图强行越塔击杀Rookie,但是Rookie妖姬站位靠后,G2被反杀两人。第二条火龙团,TheShy又一次站了出来,开启大招有如天神下凡,三段Q击飞3人,IG击杀G2四人,将胜利天平扳回平衡。24分钟,IG抓住刀妹下路带线机会,果断清掉视野开大龙,两层火龙buff下Rush大龙的速度非常之快,待到G2反应过来为时已晚。IG击杀掉试图抢龙的青钢影和刀妹,直接推掉G2基地。至此,IG3:0收掉G2,为RNG复仇成功,同时完成虐泉成就。

iG零封G2挺进S8决赛,网鱼“全球流”助威牌面十足

S8期间,在RNG、EDG先后失利的情况下,IG成为LPL粉丝口中“全村的希望”。网鱼与IG的渊源早从PDD时期就开始了。七年间,网鱼陪伴IG走过低谷,也携手攀登巅峰,不论好坏,网鱼都在。一直以来,网鱼用实际行动持续支持着自己的战队,S8开赛前,就开启了官方助威活动。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即将到来的决赛,IG每赢一场比赛,网鱼都为支持IG的粉丝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不止为粉丝,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网鱼门店更成为了IG坚实的后盾。英国、美国、新加坡、澳洲等网鱼门店还录制了助威LPL的视频。在IG对战G2比赛的过程中,LPL官方首播了全球网鱼为IG和LPL精心订制的助威视频。不得不说一句,官方打CALL最为致命,小IG有排面!

iG零封G2挺进S8决赛,网鱼“全球流”助威牌面十足

除了联合LPL官方为IG加油,网鱼全球门店也携手IG战队开启了观赛模式,全球网鱼都成为IG主场,为IG加油。S赛巅峰的至高时刻,共同见证新王加冕。

iG零封G2挺进S8决赛,网鱼“全球流”助威牌面十足

IG距离创造历史还差一步。每一步,都算数,下一步,仁川!齐聚网鱼网咖共同见证属于IG的时刻,告诉世界我们是LPL!听说正在进行的网鱼20周年活动——网鱼开黑季,之后也会请来S8征战归来的IG在线下与粉丝们一起开黑狂欢。话不多说,为IG加油就完事了,坐等网鱼爸爸官宣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