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十年再回长沙,2018秋糖盛会看酒鬼酒如何全面发力!

资讯 TOM    2018-10-29 12:02

2018是酒鬼酒顺势腾飞的一年,前有中粮入主推动其频频亮相重要国宴,以馥郁酒香征服国际味蕾,展现醉人东方色彩;今有2018秋糖各大酒企“论剑”长沙,而作为酒鬼酒的主战场,馥郁之香早已香飘长沙机场、高铁站等各大重要交通枢纽,一展“主人”之姿。

时隔十年再回长沙,2018秋糖盛会看酒鬼酒如何全面发力!

酒以载文、文以扬酒。现已进入高速发展轨道的酒鬼酒,在大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中谋发展,立志做中国文化酒的传承者,以中国文化为核,以馥郁白酒为体,弘扬中国酒文化。随着秋糖盛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万事俱备的酒鬼酒将再起怎样的新高度,着实令人期待。

聚势:天时地利人和,酒鬼酒强势归来

随着酒业整体复苏态势的加速,整个行业迎来了新的黄金十年。此前,湖南省政府和湖南酒协组成的酒业调研组在第二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上,正式发布了首份湘酒发展蓝皮书,预示着湘酒进入了复苏振兴的新阶段,可谓天时。

湘西有“山同脉,水同源”之说,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了独特的酒鬼酒。湘西地处武陵、雪峰两大山脉与云贵高原互相环绕之地,加之沅水、澧水中上游及其支流的汇聚,拥有丰富的水资源,清泉甘冽,气候温润潮湿,富含微量元素的优质土壤,皆是酿酒微生物赖以生长的有力凭借,也是最佳的白酒酿造黄金带——地球最具神秘性的北纬30°。神秘特有的地域环境,造就了酒鬼酒独树一帜的风格特色,此为地利。

时隔十年再回长沙,2018秋糖盛会看酒鬼酒如何全面发力!

随着对酒鬼酒的强势加持,中粮集团为其注入强大的优势资源,尤其将中粮体系中擅长营销的核心管理人员派驻到酒鬼酒,带领酒鬼酒大施拳脚重回名酒第一线。聚势亦是顺势而为,把握机会,重新把酒业的目光再聚在酒鬼酒上,看酒鬼酒重新发力中国白酒行业。

起势:品牌矩阵全线出击,打响名酒复兴新战场

匠心意味着时间和打磨,品质如基石。自2016年伊始,酒鬼酒频频露脸于国宴,成为招待各国政要和外来贵宾的指定用酒,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论坛、2018夏季达沃斯等,红坛酒鬼酒成了高端会议的常客,一展东方色彩和大国名酒风范,国宴品质成了酒鬼酒强大的品质背书。

时隔十年再回长沙,2018秋糖盛会看酒鬼酒如何全面发力!

此外,通过聚焦品牌发展,培育核心战略大单品,酒鬼酒确定了“内参”、“酒鬼”“、湘泉”三大品牌线、八大重点产品,确立“生态酒鬼、文化酒鬼、馥郁酒鬼”的品牌核心价值链。从打响名酒复兴的决心,再到与国宴品质相互作用,酒鬼酒用高品质、高品牌实力打造高端文化名酒。

扬势:做中国第一文化名酒,担当振兴湘酒的使命

俗话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酒鬼酒发源于湘西,是湘西孕育了酒鬼酒,酒鬼酒与湘西一脉相承,息息相连。酒鬼酒作为湘西的领军品牌和龙头企业,十年的发展早已让酒鬼酒重获新生。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华樽杯上,酒鬼酒公司以高于去年70亿的品牌价值(279.7亿元)入选“第十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榜单,位列第21名;而在首次发布的“全球名酒品牌价值100强”名单中,酒鬼酒旗下内参品牌以129.55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64位,白酒类第14名。华丽数字的背后是对酒鬼酒不断提升的品牌力最有利的认可与肯定,中国第一文化名酒的发展之路也越来越风生水起。

有着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风向标”“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历来都是各大企业和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时隔十年,秋季糖酒会再次来到长沙,酒鬼酒有着众多酒类品牌无可比拟的地域优势,从酒鬼酒在机场、高铁站、地铁等花大手笔做的广告曝光,也不难看出其对本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会是异常重视。除此之外,秋糖之际,酒鬼酒还将轮番上演哪些重头戏再次聚势发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隔十年再回长沙,2018秋糖盛会看酒鬼酒如何全面发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