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皮鱼少儿英语 荣膺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

资讯 TOM    2018-10-18 11:55

9月7日-8日,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以下简称创新中国秋季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峰会的主题为“新战场·无边界”。

在2018创新中国秋季峰会教育产业高峰论坛上,创业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白皮书》对当前互联网产业从历史演进、产业链、投融资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度分析。

皮皮鱼少儿英语 荣膺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

白皮书指出,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驱动互联网教育模式创新、升级。互联网教育的数字化、网络化、碎片化、智能化的特点,大大降低了教学对时间、空间等客观条件的限制,提升了教学效率,让大规模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K12、早教、高等教育、职业培训等互联网教育更是成为创业和投资的热点。

峰会末尾,创业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榜单,

皮皮鱼少儿英语 荣膺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

与会者一同见证了2018年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榜单的揭晓。榜单由创业邦研究中心对国内200多家互联网教育企业进行了系统调研后。皮皮鱼少儿英语在入围的200家互联网教育中脱颖而出,综合企业核心团队实力、发展能力、融资能力、创新能力等多维度指标评选而成。皮皮鱼少儿英语最终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18创新中国秋季峰会DEMO CHINA “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奖项。

皮皮鱼少儿英语 荣膺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

皮皮鱼少儿英语是北京吾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线教育平台,皮皮鱼少儿英语创始团队 由国内一线互联网实战专家联合世界一线教育品牌(新东方,好未来,瑞思等)核心高管联合创立。皮皮鱼少儿英语从2018年1月运营开始无论在产品、市场、用户口碑都获得不菲的成绩。在2018年6月皮皮鱼少儿英语获蓝湖资本领投,山行资本、GGV 纪源资本跟投8000万元Pre-A轮融资。

皮皮鱼少儿英语主要聚焦以小班教学为主的4-12岁少儿在线英语课程,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全球最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以培养未来国际领袖为目标、以跨文化语言学习需求为指引,以科学的语言进阶体系、丰富的学习内容、创新的学习方法,提供浸润式、互动式的英语学习体验。课程分为多个级别,面向不同年龄的少儿,课程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而精心研发,在美国原版教材基础上,在相应级别加入公理体系新课标要求的语言技能,确保适合中国孩子学习,不仅能够自信面对公立考试,同时成功对接国际英语能力测评。

皮皮鱼少儿英语采取1对4的小班课授课模式,与其他的授课模式相比,对少儿英语听说启蒙,小组学习会更容易让孩子建立学习兴趣;在合作、竞争、游戏中互动学习,培养孩子英语语言习惯。让孩子开心的学,自如的用。

皮鱼少儿英语主打美国明星好外教对外教甄选相当严苛,需经过8轮面试且录取率低于2.7%,为保证纯正发音外教必须要100%来自美国加拿大,且持有TEFL/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书;超过1000课时儿童英语教学经验,拥有良好教育背景,懂教育、爱孩子、擅长在线授课的优秀老师才可入选,可谓是万里挑一的外教选拔机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