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孚青少儿英语携手Pottermore和华纳兄弟开启英语魔法之旅

资讯 TOM    2018-10-18 11:49

(2018年10月17日 上海)在面对多元化、多文化融合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更国际化的精英教育方式,而英孚青少儿英语一直在为学员的教学进行国际化布局,从教学内容,教辅工具等层面不断从国际上吸纳融合新鲜内容,致力于让孩子享受全球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中国孩子领略异国风土,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培养全球视野。

每一年英孚都在寻求不同的国际优质资源进行合作,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今年英孚和两个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Pottermore (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全球出版社)和国际媒体巨头华纳兄弟强强联手,开启神奇的英语学习之旅,将"魔法"带入学习中。

英孚青少儿英语携手Pottermore和华纳兄弟开启英语魔法之旅
图片说明:二十多年前,年轻的哈利波特站在了那个9 ¾站台上,世界各地的读者都跟随着他进入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在那以后的几年里,《哈利·波特》系列的7本畅销书为我们带来了八部电影大片的视听盛宴。最近几年,《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系列电影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今年11月,这一系列将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故事:《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英孚青少儿英语携手Pottermore和华纳兄弟开启英语魔法之旅

 

英孚青少儿英语携手Pottermore和华纳兄弟开启英语魔法之旅

这次英孚青少儿英语通过与华纳兄弟和Pottermore(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全球出版社)的战略合作,希望借助这2大IP的"魔法"点燃孩子的学习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电影及书本中的内容转化为孩子感兴趣的学习资料,同时也在不断推出创新的方式,让孩子无论在课堂内外都可以充分体验神奇的英语魔法世界,和英孚青少儿英语一起,让魔法始于学习,学习始于英孚。

英孚魔法世界大事件:

英孚青少儿英语与Pottermore(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全球出版社)及华纳兄弟一起为所有孩子们准备了为期2个月的魔法英语学习之旅,魔法从学习开始,从英孚开始。

神奇英语学习之旅第一站,开启魔法阅读:

从10月快开始,英孚青少儿英语在线阅读平台会陆续推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与神奇动物系列图书读物,帮助孩子开启魔法英语阅读。

神奇英语学习之旅第二站,点亮魔法课堂:

在英孚青少儿英语校区,会有神奇动物的主题装扮元素妆点课堂,让学习变成一件无比兴奋的事!

神奇英语学习之旅第三站,狂欢魔法派对:

英孚青少儿英语语言运用俱乐部万圣节魔法派对,准备好魔杖,沉浸在英语魔法的世界!

神奇英语学习之旅第四站,快闪魔法店:

英孚青少儿英语将与格林德沃之罪联手,推出魔法快闪体验店。

神奇英语学习之旅第五站,超燃电影发布会:

英孚青少儿英语将在上海举办 英孚&《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发布会,点燃您心中的魔法师之魂!

英孚青少儿英语携手Pottermore和华纳兄弟开启英语魔法之旅

英孚致力于"通过教育打开世界",同时也在不断推出创新的方式回归教育本质,让孩子无论在课堂内外都可以充分体验国际化的教学资源及内容,因为外语学习并非对语言的单独培养,而是应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全球化视野。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