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观发布最新App榜单:连尚免费读书居月活超千万增幅榜首

资讯 TOM    2018-10-18 11:17

日前,Analysys易观发布2018年9月App Top 1000排行榜以及月活增幅榜。进入下半年的最后攻坚阶段,厂商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出击,其中综合阅读App“连尚免费读书”通过看广告就免费的模式带动用户增长,月活跃用户超过千万,增幅位列月活超千万增幅榜首位。

易观发布最新App榜单:连尚免费读书居月活超千万增幅榜首

连尚免费读书是连尚文学继连尚读书后推出的又一款综合阅读App,于2018年8月正式上线,虽然目前仅推出了安卓版本,但用户增长迅速。Analysys易观官方信息显示,9月连尚免费读书活跃用户较8月环比增长164.42%,升至1014万人。

在产品运营方面,连尚免费读书设置了看广告就免费的模式,对用户而言,在付费阅读和看有广告的免费小说之间,大部分用户会选择免费。基于这一模式,连尚免费读书不断吸引用户并获取新流量。

在渠道运营方面,WIFI万能钥匙对连尚免费读书的导流也是其用户增长的一大原因。作为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起步产品,据易观千帆数据显示,WIFI万能钥匙的MAU达35132.5万人,足以具备导流特性,是连尚在布局所有业务的一大流量入口。成立于2017年7月的连尚文学,正是凭借WIFI万能钥匙的流量支持快速崛起,成为连尚布局娱乐领域后成功孵化的独立业务。

对于连尚免费读书的横空出世,连尚文学CEO王小书表示:“连尚是一家具有创新基因的公司,连尚文学也希望可以在行业内进行多种尝试。目前网络文学领域普遍采用按字数付费阅读的营收模式,虽然给部分作者带来了可观收入,但也造成网文作品冗长和同质化的弊端。我们推出免费版,鼓励作者发表不同类型的优秀网络文学作品,也希望能满足具有不同喜好的读者,让他们可以在手机上便捷地进行阅读。免费阅读所产生的广告收益也会和作者分享,实现作者收入的多元化,创造平台与作者共生共荣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同时我们也保留了付费模式,供用户自己选择,真正实现个性化的服务。“

除最新热推的连尚免费读书外,连尚文学还拥有传统付费模式的综合阅读APP连尚读书,以及原创文学品牌逐浪小说。据易观此次发布的App Top1000榜单显示,连尚文学旗下三款产品累计月活跃用户总计达到2347万,成为一年来增速最为突出的网络文学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