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影购物两不误 腾讯视频与亚马逊中国推出会员联合套餐

资讯 TOM    2018-10-29 14:05

10月26日,腾讯视频宣布携手亚马逊中国正式推出会员联合套餐,在会员服务领域实现大范围的权益互通。用户仅需支付299元购买会员联合套餐,即可同时享受腾讯视频VIP年度会员和亚马逊中国Prime年度会员的所有专属权益。通过与亚马逊中国在付费领域的跨界合作,腾讯视频进一步提升了会员价值,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会员权益,让用户享受更多优质服务。

观影购物两不误 腾讯视频与亚马逊中国推出会员联合套餐

合作达成后,用户只需购买会员联合套餐,即可同时享有腾讯视频VIP会员特权和亚马逊中国Prime年度会员权益。腾讯视频拥有包括热剧抢先看、极速下载、广告特权、影院大片随心看、独家美剧、赠观影券等30余项专属权益;后者则有亚马逊海外购订单满额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国内订单零门槛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Prime会员专享折扣和商品、跨境包裹加速配送、全年无限次免费畅读逾千本Kindle电子书等专属权益和优惠。

腾讯视频和亚马逊在付费领域均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截至2018年6月30日,腾讯视频的付费会员数已达7400万。凭借对优质尤其是独家内容的持续投入以及精细化运营,腾讯视频形成了集电视剧、综艺、电影、动漫、少儿、纪录片、线上音乐等于一体的内容矩阵,通过持续爆款内容的呈现在为平台贡献流量、增加用户活跃度的同时也有效拉动了付费会员业务的高速增长。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在中国推出以来广受好评,是亚马逊全球也是国内首个提供跨境订单满额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及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此次腾讯视频与亚马逊的战略合作将极大地有利于双方的付费用户的权益增值,开拓各自会员的高价值空间,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加入。

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表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服务一直以来广受好评。我们与零售巨头亚马逊共同推出的会员联合套餐,让广大尊贵的会员享受好内容的同时,获得极具品质的购物体验。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会员体系,以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核心,不断拓宽用户的娱乐消费场景,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此次亚马逊Prime与腾讯视频的合作是两大优质会员项目的强强联合,使Prime会员能够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同时享受由Prime会员服务所带来的集购物与数字娱乐权益于一体的会员权益,以及腾讯视频提供的热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

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用户越来越愿意通过付费模式获取优质内容和服务。腾讯视频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视频平台,近年来与腾讯王卡、喜马拉雅合作推进多项会员联合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合作,腾讯视频不仅与合作伙伴一起,将为彼此带来巨大的商业和品牌价值,同时也为推动中国付费产业朝着多元服务连接的方向不断发展。

未来,腾讯视频将聚焦会员多场景消费需求,联手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不断升级付费会员权益内容,释放产业的巨大生态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