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携手达能送娃“营养”大礼包

资讯 TOM    2018-10-29 14:16

中国人对吃一向讲究。尤其是有了宝宝的家庭,给娃吃什么可让众多宝妈们操碎了心。很多妈妈总担心宝宝营养够不够,反而忽略了营养是否适合宝宝。为了让宝妈们不再担心孩子的口粮问题,苏宁红孩子携手达能为孩子送上了一份营养“大礼包”。10月29日,上苏宁红孩子,购买达能旗下诺优能和爱他美三/四段奶粉,即可享受满899减250元神券优惠,更有惊喜礼品相赠,宝妈宝爸们给娃囤货再也不用苦等双十一。

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携手达能送娃“营养”大礼包

研究发现,宝宝每个阶段都有相适宜的“口粮”。随着奶粉喂养越来越普遍,如何给娃挑奶粉,成了每个妈妈的必修课。在国内市场中,达能旗下的诺优能、爱他美等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信任与喜爱。为了更好的给亲子家庭提供放心的奶粉,苏宁红孩子凭借此前与达能超强的战略合作关系,在10月29日推出了“达能超品日”活动,给每一个母婴家庭送上一份放心好营养。

活动期间,达能旗下诺优能及爱他美产品将享受满899减250,满399减80的抢券优惠会活动,实际订单成交金额满300元,还有机会参与 “Fuji照片打印机”抽奖活动。此外,购买奶粉满足条件的用户,还将获赠价值138元小河马坐便器、299元迪士尼记忆枕以及158元UEK火箭宝等奖品,每个IP限赠两台,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携手达能送娃“营养”大礼包

据悉,除了满减优惠和超值赠品外,每一位购买奶粉的宝妈们能享受超低价的奶粉。购买三罐爱他美经典款三/四段奶粉,每罐到手价仅173元;购买三罐诺优能三/四段奶粉,每罐仅需133元。优惠满满,超值低价,宝爸宝妈们还等什么,赶紧给娃囤货吧。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将整合全站资源,精准定位母婴少儿消费人群,从用户需求、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出发,持续关注用户购物体验。此次联合达能举办超品日活动只是小试牛刀,双十一期间还有更多优惠尽在苏宁红孩子,宝妈宝爸们可要持续关注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