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缇丽莎尔,品牌要学会与消费者对话

资讯 TOM    2018-10-18 10:30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本土品牌,缇丽莎尔一直以来用“健康+美丽”的品牌理念,激励用户欣赏自己,尝试有趣美丽的人生,同时缇丽莎尔也相信,年轻和创新是密不可分的,他们共同用青春的画笔描绘美丽,尝试寻找年轻人眼中不一样的缇丽莎尔,为品牌致力创新,打造更多美丽注入无限可能的同时,也为广大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绝佳舞台。

缇丽莎尔从创立至今,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好评,正是由于其一直秉承着不断创新的品牌理念,想用户所想,不断创造和完善,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做更好的自己。如今,拥有众多粉丝拥趸的缇丽莎尔,想要倾听来自不同年轻人的声音,激发更多年轻人的创新意识,让充满创意的思维影响更多人,因此缇丽莎尔提倡双方的相互倾诉比单方面的价值传输来的更有意义。

单方面的价值传输在于缇丽莎尔不断向消费者传达自己的理念,虽然这是每一个品牌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能有效的与消费者进行交流沟通,这种当方向的价值传输是毫无意义的。缇丽莎尔的创始人沈祉含曾说过,一个成功的品牌要能成功的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使他门能够与你沟通交流,这样的品牌才是好品牌,他们的产品也一定不会差到哪去。

缇丽莎尔一直在寻找消费者的关注点,了解他们的需求,经过长期的调查缇丽莎尔了解到,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临着严峻的健康问题,熬夜引起了肌肤发黄,面部暗淡,长斑等等一系列问题,长期久坐导致小肚子变大、肥胖问题。在护肤品以及瘦身产品的打造中越来越需要添加健康的元素,其实这些问题很早就出现了,但是由于一些品牌始终将利益放在第一位,不顾消费者的健康问题。缇丽莎尔作为美业的标杆产品,这种事情是千万不能做的,基于这种情况,缇丽莎尔将美丽与健康结合,将健康深度融入到美丽中去,美丽与健康并不是对立的两个方面,他们是相辅相成的。

缇丽莎尔一直在追求健康与美丽融合的真谛,缇丽莎尔与南京同仁堂的合作是一次美丽的探索,这次合作进一步推动了美丽与健康的融合,也是传统与科技的美丽碰撞,缇丽莎尔找到了植物护肤的美丽秘密,也从中知道了健康与美丽的不可或缺。缇丽莎尔的产品一定嗖是美丽与健康的结合体,在帮助人们蜕变的美丽之后,人们与健康的距离越来越近,不需要极端手段就能轻松达到自己的理想效果。

不断的探索,让产品更加出色,让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消费者的口碑越来越好,缇丽莎尔在美丽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稳,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美丽,越来越多的人享受美丽与健康,缇丽莎尔,让美丽与健康的种子撒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