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广场舞大赛线下火拼,500进50之争率先燃动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0-29 14:30

双十一是平台和商家创新营销“抖机灵”的舞台,各路商家的大促戏码轮番上阵,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要说今年双十一最调动普通民众参与积极性的,还得是苏宁易购推出的“舞出我世界”全民广场舞大赛。

随着正日子11.11的临近,这项赛事也掀起了新的高潮。经过半个多月的海选,目前广场舞大赛线上比拼决胜出的500强已经于10月26-27日,在线下开启了新一轮的升级挑战。500支舞队在全国50座城市火拼50强,线上的激烈战火在全国各地的比赛现场蔓延开来。

苏宁广场舞大赛线下火拼,500进50之争率先燃动双十一

从各地传回的消息看到,线下比赛还吸引了很多围观群众,不少人在看到精彩的比赛后也情不自禁在赛场外舞动了起来,还有舞蹈爱好者感叹此前没有得到消息,为没有报上名而遗憾。看来,苏宁的广场舞大赛的影响远超预期。

而最终胜出的50强将在10月29日到11月3日期间,凭借录制的舞蹈视频,在网上决胜前8强。最终人气最高的前8名将于11月10日在线下比赛争夺广场舞王,而届时的总决赛之争也将在双十一倒计最燃时刻的到来前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广场舞大赛是苏宁今年发起的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四大赛事(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广场舞大赛)的一部分,宽泛的参赛条件、优厚的奖品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参与进来,也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当然也非常契合“全民嘉年华”这一主题。

苏宁广场舞大赛线下火拼,500进50之争率先燃动双十一

据了解,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从11月1日持续到12日。而这个双十一也是苏宁首次推出“赛事+购物的全家桶套餐”。作为重头戏的四大赛事,覆盖老中少群体,“全民的选择”尽享比赛乐趣。苏宁的主要客群年轻人参与到广场舞与苏宁摩擦出更多的火花,而中老年人和小朋友也因为广场舞加深了与苏宁的连接。因为有了苏宁全民嘉年华,剁手党买得爽的同时,玩得更开心,节日氛围浓厚。

而好玩的同时,苏宁还要保证最便宜。在双十一期间,苏宁还发放10亿“更好用”的购物补贴,线上线下多渠道领取,全品类、多场景通用。 更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助力消费者任性剁手。而30天价保,“30365”服务基本法,让消费者天天都是双十一,真正做到购无忧。

苏宁广场舞大赛线下火拼,500进50之争率先燃动双十一

可以说,苏宁已经深谙消费市场的走向,提供了多样化的服务去满足消费市场“需求向上”的趋势,把一个原本只有“打折促销”的消费日变成了智慧零售场景互联的展现舞台,让这个双十一注定将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