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的婴儿护肤品真的比国内的好吗?

资讯 TOM    2018-10-29 14:34

众所周知,新生儿的皮肤都很娇嫩,在初脱离母体的保护后稍有不当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尤其到了秋冬季节,干燥的空气可以称得上是宝宝滑嫩肌肤的“无情杀手”。在不断出现干燥起皮的情况下,宝爸宝妈应该在此时更加注重对宝宝皮肤的呵护,增强宝宝皮肤对外界伤害的抵抗能力。而不少家长在选择宝宝护肤品时却存在一个很大的误区,那便是一味的盲目认为国外护肤品要远好于国内品牌的护肤品,那真的是这样吗?

国外的婴儿护肤品真的比国内的好吗?

其实不然,据科学研究表明,不同人种之间存在着一定的皮肤差异,例如皮肤中黑色素的存量在不同人种中都是明显不同的,皮肤表面酸碱度也略有差异,因此,不少儿科专家建议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宝宝护肤品时,应当尽可能选择适合宝宝肤质特点的护肤产品。启初作为婴儿天然护肤品牌的主力军,旗下的植物之初胚米系列已经完成了第二代的全新升级,其中,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更是凭借其超强的滋养柔润性成为众多宝妈的选择。

国外的婴儿护肤品真的比国内的好吗?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提取天然胚米中的植物精华,每一粒胚米中蕴含200%于大米的维他命B和多种精华,充分满足宝宝肌肤成长所需的各类营养,而全新升级后的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所含的胚米精华是原来的8倍,所蕴含营养更加丰富。配合多元维生素营养群,亲和婴儿天然皮脂保护层,能够维护宝宝肌肤健康幼滑的稳定状态。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为了将更好的产品带给中国宝妈、宝宝们,在技术上不断尝试升级,制作过程中全程保持在40 ℃ ~50℃的低温环境下进行恒温萃取,以避免初生胚米精华中的营养成分被破坏,同时,使其所含的维生素E、维生素B5、维生素B12、维生素B9等维生素营养群更加鲜活,能够更好的发挥其作用保护宝宝的娇嫩皮肤。

作为国内优质的婴幼儿护肤产品,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自问市以来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在全新的第二代上市以来更是引起了无数家长争先购买的热潮。相信随着二胎政策的不断落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们为“国产宝宝”选择高品质、高质量、高水准的国产之光-----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让它成为宝宝们的护肤小伴侣,伴他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