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助力青岛马拉松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10-29 14:57

10月28日,2018青岛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助阵,配合全套艺术家电打造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区,卡萨帝继续升级精英家庭运动交互圈层,与海内外众多马拉松爱好者一起,用奔跑践行高端生活方式。

卡萨帝助力青岛马拉松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近期,英国《金融时报》把跑步称为“中国中产阶级的新信仰”,文章称,马拉松在中国已经不再是“全民运动”,各大城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事,通常需要以抽签的方式限制参赛人数,这一“新信仰”主要集中在“中产阶级”这一经济条件比较宽裕、生活相对稳定的社会阶层。正是体察到都市精英群体的这一需求,近年来,卡萨帝携全套高端艺术家电参与支持各大城市的马拉松赛事,足迹遍布上海、杭州、兰州等全国各地,鼓励人们用跑步的方式陪伴家人,让众多跑友在“一起跑,慢慢爱”之余,感受卡萨帝高端家电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赛事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5公里)。其中健康跑项目不受年龄限制,现场不但有年轻跑友带着父母家人在赛道上感受运动活力,也有夫妇二人带着宝宝在跑道上时而追逐、时而牵手陪伴,更有年轻的恋人携手并肩、相互鼓励。卡萨帝用户赵先生已是连续两次参加卡萨帝支持的马拉松赛事,他认为,马拉松始终是呼唤他回归家庭的重要力量。“对我来说,马拉松是一个陪伴家人的平台。”赵先生说,今年他特意带着爱人和宝宝一起参跑,希望卡萨帝倡导的健康、运动、高品质生活能够影响一家人的生活方式。

卡萨帝助力青岛马拉松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卡萨帝还在本次青岛马拉松现场打造了运动公园体验区,以全套高端家电为载体,打造了“亲子嘉年华”互动乐园和产品体验平台,参赛者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拉近家人间的心灵距离,还可以通过现场展出的高端家电,体验卡萨帝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通过全场景应用体验提升对卡萨帝产品的认知。显然,作为高端家庭生活方式的先行探索者,卡萨帝已不再止步于为人们提供最好的家电,而是致力于为精英用户提供高端生活方式。通过家电体验与运动项目的结合,让更多的都市精英回归家庭、关爱家人,正是卡萨帝不断支持各大马拉松赛事的初衷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