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广菲克CFO洪涛加盟华人运通任副总裁

资讯 TOM    2018-10-18 11:27

【2018年10月18日】近日,前广菲克CFO洪涛确认加盟华人运通有限公司,出任财务副总裁,执委会成员。洪涛曾担任广菲克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CFO、观致汽车财务总监等职,并在外资银行、互联网、出行领域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及企业运营经验。他的加盟将为华人运通的“三智”战略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推动与保障。

前广菲克CFO洪涛加盟华人运通任副总裁

洪涛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及财务经验,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得香港大学MBA,是中国前百位“金融行业第一证书”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获得者,是在公司治理、财务管控、汽车金融有丰富积累的跨界业务大咖。

在汇丰银行任职期间,从事了国内首批银行间拆借市场交易业务。2002年,他加入上海通用汽车负责财务及成本控制,并代表上海通用参与组建中国首家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上海通用汽车金融公司”。

2009年,洪涛作为观致汽车创始团队成员,从零开始建立和完善整个公司的财务及公司内部运营体系,充分保障了公司发展初期的财务管控、资金供需及平顺运营。2014年他加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被委任为广汽菲克副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兼首席财务官CFO。他经历了Jeep品牌及车型的国产化导入、公司产销分离及广州新工厂的建设,并帮助广汽菲克从2014年到2016年间成功扭亏为盈。

在担任出行产业投资集团知合出行的CFO以后,洪涛负责公司对整个新能源出行上下游产业控股企业在财务方面的规划与执行,包括合众新能源,番茄出行,海南小二等知名出行新星。

日前,洪涛正式加入华人运通并任财务副总裁,他表示,加入华人运通这样一家专注出行科技创新,又有坚实实业基础的公司,对他而言既是一种回归,又是一次自我突破,可以为华人运通在“三智”领域的稳步推进带来更为强大的资源保障和横贯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思维。

随着洪涛的正式加盟,华人运通已然形成了董事长丁磊、副董事长墨斐、COO陈威旭、CTO马克·斯坦顿、CDO石志杰以及陈俊、宋京、李谦、龚峻、朱攀、洪涛6位多元化VP所组成的超豪华创业团队,在“CTO+3技术VP”潜心打造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出行产品的同时,洪涛的加入,让华人运通拥有了更完善的管理架构和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