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天猫打造双11百城车展 团车续写销量神话

资讯 TOM    2018-10-18 11:43

2018年天猫“双11”开幕在即,各大商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流量巅峰的到来,而消费者也在盘点这个初冬的购物清单。就在本周末,由团车与天猫汽车联合举办的,汽车圈的“双11”——天猫双11百城车展,暨团车惠民团车节——将在国内杭州、苏州、宁波、德州等26个城市率先开启,拉开了“双11”十年狂欢的序曲。业内专家表示,小物件的千挑万选,不如买辆车省个成千上万。此外,参与团车旗下汽车电商嗨购季的众多合作伙伴也将投入天量资源以获取消费者的芳心。

携手天猫打造双11百城车展 团车续写销量神话

天猫“双11”活动起源于2009年,并引领了中国电商的发展,今年恰逢活动举办10周年。从2009年的0.5亿元到2017年的1682亿元,十年间,“双11”已然成为中国零售届的一个超级IP。团车成立于2010年,深耕于汽车垂直领域,从北京单一城市的汽车团购开始,经过了近9年的发展,已经在国内近130个城市召开规模不同的汽车展销会活动,以及围绕着汽车销售场景下的其他商业活动,并积累了超过一万家的汽车经销商与行业客户。

携手天猫打造双11百城车展 团车续写销量神话

团车与天猫汽车的合作起源于2016年,并于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的78个城市成功举办了“双11全球狂欢节天猫汽车百城车展暨团车网车展”,无论在举办规模上、参与品牌数、消费者到场数,还是成交量上均创造了轰动行业的汽车新零售的范例。在2018年6月,团车天猫汽车再次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召开了“百城团车节 超级品牌月”活动。而本次与天猫汽车在“双11”期间的合作,正是团车Q4重磅活动——汽车电商嗨购季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并在国内近百个城市落地。

众所周知,Q4历来是汽车厂商大促的重要时期,而今年的汽车的整体销量更是不尽如人意。故此,团车整合了万家汽车行业客户与经销商,以及和各大汽车主机厂、电商平台、汽车垂直媒体、互联网媒体与汽车周边企业共同推出了惠民团车节汽车电商嗨购季,打造汽车新零售的年度盛宴。

携手天猫打造双11百城车展 团车续写销量神话

据了解,天猫汽车为天猫双11百城车展暨团车惠民团车节,带来了巨大流量资源与行业资源的同时,团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各种购车大礼包、幸运抽奖礼与优惠政策。此外,团车还携手部分合作汽车经销商推出了9.9元抵1000元的活动:消费者在天猫“双11”汽车分会场、天猫汽车页面,以及天猫团车汽车专营店进入活动专区后,支付9.9元后,在参与活动的经销商购车时出示付款凭证,即可抵扣1000元现金购车款。

此外,团车与其他电商巨擘联合推出的各种优惠政策也将陆续在不同城市上线,各大城市举办惠民团车节的详细信息请垂询团车官网或客服热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