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双十一,苏宁SUPER会员携手浦发银行发行联名卡

资讯 TOM    2018-10-18 11:54

不知不觉,2018年双十一又快到了,各大电商在大打促销战的同时,苏宁SUPER会员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福利。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苏宁SUPER会员携手浦发银行发行联名卡。

据悉,双方此次推出的联名卡,在卡面设计上采用了苏宁“小狮子”形象元素,极具特色和品牌辨识度;在用户权益方面,主打三大重磅特权:在活动期间,成功办理苏宁易购联名卡的新户持卡人,轻松刷一笔,次月即可获全年苏宁SUPER VIP会员权益,畅享线上线下购物返利等会员服务专属特权;而刷满三笔,次月更可获赠66元惊喜刷卡金。

2018双十一,苏宁SUPER会员携手浦发银行发行联名卡

SUPER会员权益

有人就会问了,刷卡金非常好理解,但苏宁SUPER会员究竟能为新用户带来哪些实惠呢?

2018双十一,苏宁SUPER会员携手浦发银行发行联名卡

苏宁super会员尊享的特权包括:购物2%云钻返利、每年36张免运费劵、5000本免费电子书、24小时专属客服、免费退换货、31天PP体育会员、7-8折清洗折扣。最近更是将原本180天的PP视频会员服务升级成372天,一年最少可省918元!

常见问题

1、SUPER VIP会员权益如何领取?

赠送的SUPER会员,在合格消费一笔的次月月底前发放到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上,您可登陆苏宁易购APP“我的易购-右上角SUPER会员-我的SUPER”进行查询。

2、我已经是SUPER会员了,办卡激活后是会延续会员一年吗?

是的,会员有效期自动续费一年。

3、我已经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还可以参与活动吗?

本次活动仅限浦发银行信用卡新用户享受,如您此前已办理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将无法参与本次活动,具体情况可以联系浦发银行客服热线。

4、我已经收到卡片了,为什么还没有收到赠送的SUPER会员呢?

赠送的SUPER会员权益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浦发银行卡新用户

(2)收到信用卡后需激活

(3)SUPER VIP会员将于新户持卡人合格消费一笔的次月底前生效

2018双十一,苏宁SUPER会员携手浦发银行发行联名卡

值得一提的是,联名卡的持卡人还可参与今年苏宁“双11”全民嘉年华消费返利、优惠礼包、支付立减等多重福利活动。可以说,此次发行的浦发苏宁易购联名信用卡以跨界融合推动场景叠加,将零售消费场景和金融生态有机结合,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消费福利。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期间,苏宁SUPER会员还将推出VIP专属优惠活动,现在办理浦发银行联名卡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