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白药“爱·陪你跑”重庆站活动启幕

资讯 TOM    2018-10-29 16:13

三江汇渝,巴都雾府。爱跑538重回神奇的渝州大地,带着去年的诺言,续写爱跑奇缘。

8月17日,云南白药携手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健之佳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2018年全国巡回赛——重庆站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爱跑538”健康跑重庆站报名正式启动。

爱跑健康训练营 构建全家健康训练计划

健康并非是一蹴而就的事,健康生活方式也非一朝一夕可以养成。“爱跑538”主张用持续性运动训练行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云南白药健康操拉开健康训练计划序幕

为了让重庆大众通过循序渐进的健康训练,进而培养成全面完善的健康认知、运动、训练体系,“爱跑538”还将联合各大连锁药房推出爱跑健康训练营计划,在为期近2个月的报名周期内,将陆续举办数场健康舞、健步走、健康讲堂以及亲子游园会等活动,用娱乐性的互动行为传递专业的健康知识。活动对象覆盖孩童、中老年以及全家庭。仅需一人报名,就可携全家成员一起参与健康训练营活动,从听、学、走、跳、跑等多维度构建全家人的健康训练体系。同时,也热忱邀请重庆大众在爱跑538重庆站赛事当天,全家欢聚,一同感受欢乐的赛事,一起共享健康的果实。

魅力山城 爱陪你跑

2018年,“爱跑538”打造全新赛事主题——“爱·陪你跑”,旨在通过跑步构建全家人的情感连接,使跑步成为家庭的一种沟通方式。通过跑步,将爱传递给父母、孩子、伴侣、朋友,从健康的个体向健康的家庭升级,让全家健康受益。

据悉,2018年“爱跑538”重庆站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健之佳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赛事将于10月27日在重庆园博园欢乐举行。赛事报名于8月17日正式开启,10月8日报名截止。

跑者可通过关注“爱跑538”、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健之佳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快捷报名;也可前往以上三家公司线下药房进行现场报名。

欢乐启航 精彩不断

据了解,跑者报名重庆站赛事即可参与报名平台“加油领好礼”活动,砸金蛋即有机会领取价值388元云南白药运动呵护包、价值120元重庆站VIP跑步名额、还有价值50元优惠券及精美礼品。

赛事当天,不仅有花样美食挑战味蕾,众多互动环节的设置也为欢乐加码。专业医疗人员全程陪跑,云南白药气雾剂全程呵护跑者健康,安全备至。更有IPHONEX手机、现金红包、生日礼包、幸运名次奖大礼包等价值近30万奖品奖金豪华放送,人人都有奖。2018年,“爱跑538”将为跑者带来更强、更爽、更贴心、更欢乐的赛事体验。

伴随着发布会启动仪式的完成,也正式宣告着“爱跑538”重庆站报名通道的开启。

活动现场,万和乐跑团,和平领跑团,重庆健之佳跑团与重庆九州通跑团,重庆医股跑团,重庆太极·桐君阁跑团,重庆熙元跑团,重庆中朗跑团等众多跑团也携跑团成员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各家跑团还纷纷上台,展示跑者精神,高喊出他们的爱跑宣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