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X8首销5分钟售罄 双十一期间再售

资讯 TOM    2018-10-29 16:36

10月25日,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暨魅族X8首销会的举行,为两款新品攒下了很高的关注度。在当天20:30正式开售的魅族X8,仅5分钟即售完,足见它的超高人气。今天下午与整个双十一魅族狂欢购期间,它仍有多轮发售活动,有意购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魅族X8首销5分钟售罄 双十一期间再售

魅族X8采用一块6.2英寸18.5:9全面屏,收窄的刘海屏,配上COF封装工艺,1.7mm的超窄边框,带来高达89.6%的超高屏占比。首销会上,魅族也公开了基于潘通和香奈儿认可的TealBlue打造的幻光蓝和霓虹紫配色,加之原有的亮黑、玉白和幻蓝配色,总共有五种颜色供大家选择。

魅族X8首销5分钟售罄 双十一期间再售

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最高可选6+128GB内存方案,魅族X8拥有良好的游戏性能。首销会上魅族联合腾讯打造的Vulkan版《王者荣耀》,游戏中画面帧率波动更稳定,几近60帧满帧的表现,让它的游戏体验极其接近甚至超越了不少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型。3210mAh电池与18WmCharge快充,为用户带来安心的续航保障。

魅族X8首销5分钟售罄 双十一期间再售

魅族将魅族X8定义为“轻奢拍照手机”,全因它在摄像头上不计成本的堆料。魅族X8搭载全像素双核对焦模组,1200万+500万双摄组合,主CMOS为IMX362,1.4μm超大底片配合虹软算法,随手一拍即是好照片。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也可以实现智能背景虚化和定制级美颜。(图由@搞机王腾霄 )

魅族X8首销5分钟售罄 双十一期间再售

魅族X8以4+64GB版本起跳,1598元的起售价,也让它成为最实惠的骁龙710机型,而全新网红配色的加入,相信会让它吸引不少喜好潮流的年轻人关注。今天15:00以及接下来的双十一大促期间,魅族X8还有多场发售活动,有意购机的朋友届时记得参加抢购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