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助娃早出道,苏宁红孩子super会员多10票

资讯 TOM    2018-10-29 17:47

随着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海选赛落幕,10月26日,来自全国43个城市的1290名晋级选手新鲜出炉,晋级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目前,北京、上海、南京等七大晋级赛区线上投票通道已经开通,参与线上投票并获得所属赛区TOP3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双十一助娃早出道,苏宁红孩子super会员多10票

作为世界小姐同系列的顶级少儿赛事,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自报名之日起,就引起了全国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关注。从小“刘亦菲”金续航、明星选手张西贝,到TFboy同门师弟的成都三小只……明星小选手比比皆是。而在8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晋级者们,虽然没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但实力一样不容小觑。

11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90名优秀小选手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7大晋级赛区同台竞技,争夺140个总决赛的名额。不过,就像此次少儿型秀大赛不是一场单纯的少儿走秀赛事一样,晋级赛除了必备的实力比拼之外,高人气也十分重要。即日起至11月15日,登陆苏宁易购APP端,进入母婴频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获得各晋级赛区人气TOP3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双十一助娃早出道,苏宁红孩子super会员多10票

“各赛区很多优秀的选手们都具备参与总决赛的实力,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可以选出最佳人气选手,还能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可看性。”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规则,每个苏宁红孩子会员都有1次投票机会,购买super会员将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票数将直接影响选手们能否直接晋级总决赛。”

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苏文滨介绍,12月上旬,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将与国际赛区的优秀选手们合流一较高下,共同争夺此次少儿型秀大赛的冠军头衔。此外,这些小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获得苏宁红孩子万元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以及携手新晋世界小姐在三亚拍摄写真集和参演《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

双十一助娃早出道,苏宁红孩子super会员多10票

通过少儿型秀大赛,苏宁红孩子在双十一期间吸引了广泛的国民关注和巨大流量。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即日起至10月31日,苏宁红孩子将通过线上达能超品日和线下高端会员答谢会等活动,联合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消费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