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甜蜜婚房你要选择诺贝尔瓷砖

资讯 TOM    2018-10-29 17:44

最近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中的结婚官宣了,很是甜蜜!可是再甜蜜的婚姻都需要一个温暖的“甜蜜窝”,然而如何使一个房子变成“甜蜜窝”呢?首先你要选好瓷砖,选好瓷砖就要选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砖双十一期间为装修婚房的你准备了多重大礼!助你成就一个美丽的家!

初入婚姻殿堂的你一定在为装修新房而苦恼!不知道如何挑选心仪的瓷砖?选择质量好的价格接受不了,价格便宜的质量说不过去,物美还是价廉一定令你非常的苦恼,不知如何去选择。告诉你个好消息!诺贝尔瓷砖可以满足你既物美又价廉的愿望,诺贝尔瓷砖的双十一优惠活动真心让人高呼刺激!有家装需求的小伙伴们赶快去关注“诺贝尔瓷砖官方旗舰店”,点击购买“特权订金”,即可享受诺贝尔线下门店指定款瓷砖9折优惠活动。除了大力的折扣,诺贝尔瓷砖还推出了很多满减活动,比如说10元抵600元,满4999减500元等优惠。今年双十一,诺贝尔瓷砖可谓是拿出了百分百的超级福利回馈用户,诺贝尔为你推出多款系列瓷砖,旗下瓷砖种类有: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塞尚•印象三大知名系列,产品分别涵盖瓷抛砖、陶瓷板材、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经典与现代仿古砖等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搭建了一个品牌与用户深度互动的平台,打造出了一个对服务精益求精的品牌和用户体验感不断更新相结合的良好营销盛事。

装修甜蜜婚房你要选择诺贝尔瓷砖

以上品种繁多的诺贝尔瓷砖是否使你犯了选择恐惧症?不要紧,诺贝尔瓷砖还特意为你精挑细选了一款大理石瓷砖套餐,仅需2499元就可以为你的婚房完成一个25平米客厅大理石瓷砖铺装,你觉得2499元达不到你的预算?没有关系,诺贝尔瓷砖除此以外还为你选择了两款不错的套餐产品分别是4999元的诺贝尔大理石瓷砖时尚套餐以及一款7499元的瓷抛砖轻奢套餐供你选择!

装修甜蜜婚房你要选择诺贝尔瓷砖
装修甜蜜婚房你要选择诺贝尔瓷砖

婚姻是一辈子的承诺,一个美好的婚房是幸福的开始,诺贝尔瓷砖为了你的幸福誓言向你承诺“装好一点,用诺贝尔”!一个有质量的婚房从一块好瓷砖开始!准备新房的你赶快在双十一期间进行抢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