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绿纳乐旗下纯棉ZERO卫生巾开展上市纪念活动

资讯 TOM    2018-10-29 17:41

韩国生活用品生产公司——可绿纳乐9月4日宣布, 将开展“纯棉ZERO推广”活动,以纪念纯棉ZERO(ZERO)的推出。

“纯棉推广活动”旨在帮助那些难以选择卫生巾或无法安心使用那些感觉不安全的产品的消费者,让他们可以毫无顾虑地选择纯棉 ZERO。

可绿纳乐旗下纯棉ZERO卫生巾开展上市纪念活动

分享那些选择纯棉ZERO的消费者的生动故事,并提供产品体验的机会,以便消费者可以提前使用产品。从9月的第一周到12月的第三周,每周将招募25人,共400人,向他们赠送由各种各样的产品组成的纯棉ZERO套装。 可绿纳乐表示,纯棉ZERO采用100%纯棉覆盖,在德国皮肤病研究所Derma test的皮肤刺激性测试中被评为优秀(Excellent)等级 ,减少了消费者对皮肤刺激的顾虑。吸收层也不同于其他产品,使用的是在北美纯净地区严格挑选的100%天然纸浆吸收层。

可绿纳乐旗下纯棉ZERO卫生巾开展上市纪念活动

此外,还可以通过产品包装中的二维码可直接确认产品的所有成分。

可绿纳乐的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知道消费者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寻找适合他们的卫生巾。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是让消费者掌握了足够的产品信息,并首先体验了产品后,再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

此次纯棉ZERO推广活动可以通过纯棉官方网站来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