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资讯 TOM    2018-10-18 13:43

上周知识君分享了一篇关于墙体广告画面解决方案,很多人都对里面的墙体彩绘机非常感兴趣。因此,知识君特地向一家拥有10年研究和生产经验的墙体彩绘机生产企业——武汉华美艾普,了解具体的产品信息和应用范围,并分类整理分享给大家。

所以,关于墙体彩绘机,不管你是初步了解,还是准备下手购买,看这一篇就够了!

墙体彩绘机类型

墙体彩绘机分为竖向打印和横向打印两种形式,现在一般都选择竖向打印机型,高度可打印2米,宽度可搭建智能专用轨道实现无限延伸。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横向机)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竖向机)

墙体彩绘机作业方式

不需要专业绘画师,只需要在测量好墙面尺寸,定点好机器位置,确保机器可平稳作业等前置工作后,机器操作师傅将打印画面传至相连电脑即可开始打印。而华美艾普目前推出的智能机甚至可以不用电脑,机身可存储画面,实现U盘直插打印,省去了各种连接线的束缚,操作更加简便。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插U盘)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施工方式)

墙体彩绘机打印效果

墙体彩绘机一般配备爱普生喷头,彩绘最高分辨率可达720*1440dpi,4Pass模式下,打印速度可以实现3-10平方/小时,这比人工彩绘要快很多。华美艾普墙体彩绘机还配有先进的墨滴控制方式和高容错式羽化技术,确保输出品质更加完美。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效果图)

墙体彩绘机使用墨水

墙体彩绘机一般使用的为特制的墙体彩绘水性颜料墨水,无毒、无味、环保,墨水本身具有防紫外线、防起皮、防结膜等功能,室内外使用时间久,耐候性强。在-10°C~60°C的打印环境中都无需加热即可正常作业,不结冰、不断墨。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墨水)

墙体彩绘机如何拼接

目前墙体彩绘机都使用的为竖向打印,高度最大打印2米,超过2米可采用无缝拼接技术,机器喷头具有自动锁定高度,自动记忆,自动追逐拼接点功能,拼接几乎无痕迹。宽度搭配智能专用轨道可进行无限延伸,对于特殊作业,标配轨道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华美艾普还提供特殊轨道定制服务。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拼接)

墙体彩绘机适用墙面

质量较好的墙体彩绘机都配有双超声波传感器,上下双向感应,可曲面跟踪、自动定位,并且可自动识别墙面2-5cm凹凸度。不仅适用于腻子粉面墙、乳胶漆墙、硅藻泥墙等,还可以轻松在玻璃、瓷砖、砖墙、彩钢、卷闸门等载体上打印。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墙面)

墙体彩绘机应用场景

当下最火热的应用场景主要集中在新农村建设及各种社区街道文化宣传,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其他应用场景,比如学校、幼儿园、景区、运动场、裸眼3D墙画等。

不过,知识君觉得今后在室内墙面彩绘的应用需求会越来越多,比如店铺装饰、办公空间装饰、家庭装修等方面,这除了有新零售和快闪店概念的需求推动外,还有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的90后和00后对于个性化、潮流化的追求。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户外效果图)

华美艾普的墙体彩绘机还可以在玻璃、宣纸这类材质上打印。

关于墙体彩绘机,看这一篇就够了!
(宣纸效果图)

墙体彩绘机成本核算

根据机器功能配置的不同,墙体彩绘机从3万到10多万不等,打印墨水成本平均2元/平,成本非常低廉。想要更换画面只需将原有画面覆盖刷白,即可再次打印。

选择机器注意事项

和广告行业的喷印机器一样,评估一台墙体喷绘机的好坏,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考察,特别是机器作业时的稳定性、配套墨水的耐候性环保性、实际应用打印的清晰度及色彩表现力这几大方面。

对于打算购买此类机器的老板们,知识君建议先联系厂家深入了解各机器性能,最好是能实地考察,然后根据自身预算和未来可实现的业务理性选择机型。

关于墙体彩绘机,你还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或分享的?欢迎文末留言交流。

感谢武汉华美艾普提供相关资料

文中所有视频、图片均来自华美艾普,未经授权,不得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