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KIVY品牌活动日,CP计划招募令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8-10-29 17:34

世界上有没有1+1>2的时刻?

2018年10月27日下午,时尚家居品牌INK+IVY的“WE ARE COUPLES”计划招募令发布会,在上海LuOne举行。此次活动,INK+IVY邀请了文化、户外、美食等不同领域的6位KOL,作为品牌“情感代言人”在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嘉宾分享他们各自的情感经历,共同探讨亲密关系,以及如何让一段关系变得更好。品牌的好友、新浪、网易、搜狐、篱笆网、Pchouse等十几家知名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INKIVY品牌活动日,CP计划招募令正式发布

丰富的生活体验让6位情感代言人对“情感”和“关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的分享为现场的朋友带去了新的灵感和角度,也重新诠释了INK+IVY品牌的意义。同时,“果篓”作为活动的特邀合作品牌,其创始人也在活动现场分享夫妻之间的创业故事。

INKIVY品牌活动日,CP计划招募令正式发布

在做分享的同时,也现场宣布了品牌的“WE ARE COUPLES”计划正式开始。此次INK+IVY品牌联合开眼视频共同招募,在报名者中将产生6对Couple进入最终角逐,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券大奖,并与品牌合作机会。活动报名通道已于INK+IVY官方公众号发布,具体的活动详情可于微信公众号获取。

时尚家居品牌INK+IVY向来和家有关,在过去一直思考如何用家居的美学与设计,把家变得更好。而如今,在生活需求不断提高与飞速变幻的今天,INK+IVY开始关注“居住精神”,是家居品牌一次全新的尝试。这次招募计划,时尚家居品牌INK+IVY旨在号召每位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之中尝试对自己的“亲密关系”多一些关注与思考,并寻找1+1>2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