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家签约深圳城市合伙人,开启发展新阶段

资讯 TOM    2018-10-18 13:56

自8月份知家启动城市合伙人项目以来,至今已收到超过60个城市申请。在层层审核下,深圳城市合伙人目前已完成签约,广州、杭州、上海、成都、重庆、天津、青岛、合肥、长沙、济南、南京等城市也在进一步的沟通中。

知家签约深圳城市合伙人,开启发展新阶段

据悉,知家深圳城市合伙人林媛是前IBM客户经理,成都领路人教育科技创始人,有着8年大客户服务经验,2年互联网公司创业经验,产品经理与市场总监经验,对创业公司商业模式与营销推广有着独有的见解,曾服务过联想,欧莱雅,宝马等大客户。

知家签约深圳城市合伙人,开启发展新阶段
(林媛与知家创始人牟家和合影)

作为一位有着敏感创业嗅觉的优秀营销人,林媛选择与知家合作,看中的无疑是知家在新媒体代运营发面独特的服务模式和深刻的新媒体认知。

深圳作为创新之都,改革开放前沿,大湾区龙头,创业氛围浓厚,创新意识强,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深圳以高科技产业,制造业为主,文化产业相对薄弱,因此有着数以万计的企业有待挖掘其相关的新媒体市场。而北京的新媒体行业排名全国之最,恰好可以弥补深圳新媒体行业的短板。

知家作为中国优质新媒体代运营服务商,成立三年来已服务近300个品牌,覆盖十几个行业,运营粉丝超过1亿人。服务客户包括国安创客、脉脉编辑部、华盖资本、奥迪汽车、中国电信、STAGE、微粒贷、小仙炖燕窝、三个爸爸、长江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猫王收音机、小丹机器人、贝医生牙刷、九恒星、美道家等大型集团和中小型创新品牌。

知家签约深圳城市合伙人,开启发展新阶段

知家持续深耕企业新媒体服务行业,打通微信、微博、抖音、头条、知乎、豆瓣、QQ等新媒体全平台代运营,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新媒体专业人才输送到企业工作,打造一个集“实训、培养、孵化、输出、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新媒体专业人才孵化与代运营服务平台。

城市合伙人模式是知家商业模式的主动变革,其本质就是把一个知家,变成数以百计个知家。

简单的说,城市合伙人是在传统分销渠道的基础上融合了品牌经济,规模经济,合伙人制度等一系列中心思想从而形成的新的商业模式。

知家签约深圳城市合伙人,开启发展新阶段

知家与城市合伙人的合作中,知家获得了快速扩张市场的契机;城市合伙人获得了低成本的创业机遇;当地的品牌也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新媒体代运营服务。知家,城市合伙人,当地品牌方三者形成了三赢局面的良性循环,这也是知家开启城市合伙人项目的初衷。

而知家与深圳城市合伙人的合作,也必将为这座城市的品牌带来更前沿、更优质、更有竞争力的新媒体代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