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 广田集团持续发展的强力保障

资讯 TOM    2018-10-18 15:03

伴随着伟大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在短短40年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行业年总产值由1978年的150亿元增长到了2016年的3.66万亿元,产值提高近250倍。回首这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黄金年代,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从野蛮生长,到深耕细作;从产量爆发,到质量提升;从原生态积累,到精细化管理;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专业化工程领域,并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

从深圳特区创立并发展起来的广田集团,则是这个历史进程中一颗亮眼的明珠。

2018年,广田集团连续22年荣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作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军企业,广田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秉持“以信求生,以和求精”的管理理念,持续加强项目履约能力,不断强化诚信经营意识,积极推行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从1996年到2018年,广田集团牢固树立了“守合同重信用”的市场形象。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远西一直强调“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叶远西董事长认为,不论企业还是个人,要获得认同、赢得尊重,必须讲诚信、守承诺,言必诚信、行必忠正。正是这种根植于广田集团的诚信基因,促使广田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黄金年代中,始终走在最前端。

诚信 广田集团持续发展的强力保障

回忆起创业之路,叶远西董事长说道,诚信是广田集团二十多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发展的强力保障。1995年广田集团成立,“当时只有17个人,大家挤在华联大厦一个36平方米的办公室里办公,两人共用一张1米2的办公桌,一人分一个抽屉,接待客户必须轮流用;设计部6个人,每天挤在一个6平方米的小房间做方案,废寝忘食,通宵达旦,小房间里面还放有一部大型打印机,有时连卫生间门口都要摆一张工作台。当时,公司规模小、资金少、没有资质,竞争对手都是有背景、有实力的国有企业,但是面对残酷的外部竞争和艰苦的工作环境,我们不抛弃、不放弃,老板员工一起出去跑业务、找订单,利用小工程拼质量、树标杆、做口碑。”正是这种艰苦创业、以信求生、信守承诺、追求卓越的精神,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广田人,将广田打造成为一个产值过百亿、员工数千人的企业集团。

在装饰行业,项目就是我们交给客户的产品。聚焦项目品质,就是聚焦解决客户的要求,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此,广田高度关注项目的品质提升。

这其中,提高项目履约能力是重中之重。良好履约的标准就是,质量过硬,工期可控,保修到位。只有切实优质地践行承诺,才能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真正提高企业口碑,真正提升企业品牌。为此,广田持续加大项目标准化管理的推动力度。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推行项目管理标准化,打造了一大批荣获鲁班奖、国优奖、筑巢奖的经典地标工程。同时,通过抓好劳务资源管理,抓实集中采购工作,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推动履约资源建设。

诚信兴,则企业兴。广田集团成立20多年来,始终把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放在首位,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高度重视企业的诚信建设工作,没有任何失信行为记录,以诚信的口碑获得了广大客户及合作方的一致好评。

未来,广田集团将继续坚持守合同重信用的根本理念,以行业龙头企业的身份带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升级,不遗余力的投入到装饰行业的诚信建设工作来,为社会、客户、股东及员工创造更多的价值;将广田集团打造成为受人尊重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