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裂变功能,让你0成本获客

资讯 TOM    2018-10-18 15:06

从最开始的被外界怀疑和非议,到如今诸多成为众多资本追逐的对象,小程序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发展之路。小程序更接近微信里的APP,体验优于H5要好很多。可以说,小程序将会是微信链接线下的终极工具形态,在AI分析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小程序必然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截止目前,微信已经开发小程序64个场景入口,其分享小程序信息卡片占据主体,其次,微信聊天主界面下拉位居第二。在小程序名片如何低成本获取精准客户流量是商家最在意和关心的事情,那么小程序名片有哪些功能场景可以进行裂变吸粉呢?加推为大家整理了小程序名片裂变吸粉的功能场景入口,助力商家0成本获客!首先给大家介绍微信自身所带的裂变功能场景:

1、聊天分享:小程序可以分享到用户之间的对话窗口,用户只需点击即可进入到小程序中,或者在群组的聊天中也可以分享小程序。

2、小程序码:小程序可以生成小程序码,用户可以通过扫码直接进入小程序。

3、朋友圈海报:除了微信小程序自身所带的这些裂变功能场景入口外,广东苍鹿在后台中,还为商家提供了一些特有的裂变吸粉营销方式,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小程序中添加这些功能来达到更广更有效的小程序裂变吸粉。

那么加推人工智能名片裂变功能如何0成本获客?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的原理是将小程序二维码通过纸质版和电子质让顾客扫码,之后顾客就可以进入你的“世界”,分为四个模块“名片”、“产品”、“动态”、“官网”,可以用更精简的语言介绍公司或产品,还有其它的内容供展示或互动;即使顾客还未能当场成交,销售员也能通过微信实时了解到顾客在你的“世界”里的每个动作,让你及时判断出顾客“痛点”去跟进。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为销售员提供的直接帮助:

1、更懂客户,让销售有温度

做销售最重要的就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然后通过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智能名片通过通过语音、视频、图文多维度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真实生活,这也是品牌建设的一个体现。而且它能实时知道客户真正关注点后,就不需要盲目的刷屏了,客户是否有点击,感兴趣的东西是什么等,这些数据获得后借助AI雷达分析,只给客户推荐他喜欢的,这样也是对客户的一种尊重。

2、智能客服,让沟通更高效

智能名片拥有智能客服功能,销售人员与客户无需加为好友也可直接在线即时沟通。智能客服可解答客户大部分问题,同时系统还能对客户行为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记录跟进详情,并对客户打上精准标签,为后续的跟进提供支持。这一切都由系统自动完成,从而将微商人员从琐碎繁杂的日常事物中解放出路。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裂变功能,让你0成本获客

3、一键交接,让新员工更快成长

若老员工离职了,老员工的客户资源能保留不用需要从0再积累,新员工有前人的基础更容易塑造专家形象,客户对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裂变功能,让你0成本获客

该员工的个人魅力更了解更容易信任,而有信任是成交的基础。

4、统一形象,团队拓客更高效

公司有自己统一的内容方便复制到员工自己的智能名片,员工也有个性化的部分展示真实自我迅速与客户建立信任感,就算是新员工也能立刻上岗。常见的实用场景,如要参加展会或行业峰会时,要在短时间内认识尽量多人,这很难让客户对自己有印象,借助智能名片加粉会变得快速高效。

5、分销裂变,复购率和转介率倍增

智能名片其实可以理解为移动版的CRM(客户关系管理),CRM存在的目的就是提高顾客的复购率和转介绍,不仅能记录客户的个人信息、购买信息、消费金额或频率等,移动端的CRM还能实时了解到顾客的行为和互动数据,对老客户增量和转介绍管理帮助更大。

面对微信 10 亿活跃用户的庞大流量池,在定制开发小程序时,如何利用自己的智能名片小程序裂变功能场景入口实现用户自身推广,裂变吸粉,相信只有能把小程序名片营销工具利用得当的人,用户才会实现最大效益化的裂变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