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奇悬疑剧场强势启航 首部作品《悍城》今日独家上线

资讯 TOM    2018-10-18 15:13

10月18日,由爱奇艺出品,耐飞、发生影业、公安部金盾、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导演刘殊巧,编剧杨宏伟、刘成龙,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等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剧《悍城》正式上线爱奇艺奇悬疑剧场。作为首部入驻奇悬疑剧场的动作悬疑剧,《悍城》以其创新的题材表达,讲述了一段关于正义与邪恶、责任与道义的英雄故事,也有力印证了爱奇艺对于悬疑题材的创新与布局。即日起,《悍城》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免费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

爱奇艺奇悬疑剧场强势启航 首部作品《悍城》今日独家上线

奇悬疑剧场是爱奇艺继“爱青春剧场”之后打造的又一互联网类型剧场,以“悬疑”“警匪”“探险”为主要标签,致力为年轻男性向用户及悬疑类型下的强粘度用户提供精彩、惊险、刺激的观影体验。《悍城》作为入驻该剧场的首部剧作,一方面凭借其精品化内容为今后入驻奇悬疑剧场的内容树立标准,另一方面也将借助奇悬疑剧场的定位,精准触达受众,为该剧带来更高的关注度。

面对年轻用户日益多元化的观剧需求,《悍城》跳脱传统悬疑类题材的创作思路,在以追踪国际贩毒组织作为故事背景下,充分融合动作悬疑、帮会争斗、异国风情、孤胆英雄等时下流行的元素。剧情设定上采用了双向故事线的叙事手法,一方面以追击贩毒组织作为故事主线,另一方面以珞珈与白振赫之间的兄弟羁绊作为辅助的情感线,双线并行使得整体节奏紧凑且富有张力。人物设定上也独具匠心,该剧突破了以往非黑即白的脸谱化设定,从而令剧情走向更具神秘色彩。可以说,《悍城》围绕故事内核及人物塑造等方面实现了多维度的创新,不仅为用户带来了环环相扣、扑朔迷离的全新悬疑剧情,也彰显了爱奇艺在悬疑题材的创新理念与深耕,更为国内类型化题材的创作提供了全新思路。

据悉,奇悬疑剧场还将上线《破冰行动》《原生之罪》《无主之城》等优质大剧。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深化创作理念,依托优质内容与类型剧场的双向协作,持续聚拢喜爱悬疑、探案类题材的用户,进而实现优质内容影响力的全面释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