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名有礼 苏宁双十一广场舞大赛等你来参加

资讯 TOM    2018-10-18 15:13

双十一大战即将打响,各大电商已摩拳擦掌。与此同时,苏宁拉开了全国广场舞大赛的序幕,以一曲全民热舞提前吹响双十一盛宴号角。

报名有礼 苏宁双十一广场舞大赛等你来参加

据悉,10月15日起苏宁广场舞大赛已在全国50城全面开启报名通道,短短一天时间报名人数就高达12000人,苏宁各门店更是被热情的舞蹈爱好者挤破脑袋,大家对这场不设报名条件的大赛兴趣盎然。

即日起至10月26日,凡喜爱表演舞蹈的消费者均可通过苏宁易购APP、PPTV、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现场报名。参赛形式也是real简单,仅需扫描二维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像抖音那样录制一段短视频上传到比赛程序即可。苏宁举办此次全国性不设参赛门槛的广场舞大赛,旨在丰富消费者业余生活,给每个心怀梦想的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精彩诠释了 “全民皆舞,舞出我世界”的活动宗旨。

报名有礼 苏宁双十一广场舞大赛等你来参加

据了解,为全民舞者梦想添砖加瓦,苏宁还准备了贴心报名礼。海选期间,只要报名参加广场舞大赛,并成功晋级500强,即可获得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的海量优惠券,跳舞与shopping也很配!你以为惊喜只有这么多吗?NO!NO!NO!全民舞者在初赛期间,将从500名晋级到50名优秀舞王,结果将在线上公布。前50名苏宁舞王将获得价值千元的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生鲜、体育、生活家电、家具优惠券。最终广场舞大赛前三甲将瓜分现金18万元以及惊喜大礼包。苏宁将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您,各大舞王心动不如行动快来PK,包您拿礼拿到手软!

报名有礼 苏宁双十一广场舞大赛等你来参加

这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广场舞大赛,为苏宁全民双十一提前热身,不少消费者提出,不知道盛宴当日是否依旧福利多多?对此,苏宁表示“上街上网上苏宁”,价格优势不停歇。线上线下苏宁大刀阔斧,11月1日到11日盛典期间,苏宁任性给出保价30天,放心买,高了赔的承诺!同样,在末端服务场景上,苏宁在全国拥有的近8000余家智慧门店、近2000个智能自提柜、23416个社区快递点,为消费者提供全免费的包裹自提服务。

这个双十一,你们放心舞,福利交给苏宁!

报名有礼 苏宁双十一广场舞大赛等你来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