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盛会,买个高级的卷发棒绝对不会错

资讯 TOM    2018-10-18 15:36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典临近,绝大多数人的购物车在这个时候已经在不断蓄电。双十一该买什么?双十一的购物秘诀有哪些?双十一有哪些产品值得买?这些问题充斥着各大信息平台。大到大型家用电器、家具,小到个护美妆都可以在双十一这一天以最优惠价格拿到手。

双十一盛会,买个高级的卷发棒绝对不会错

除了消费者的拼命蓄电,商家也想尽各种心思,去给自己的产品增加选购率。那么双十一有哪些值得入的小家电生活用品?除了大型的洗衣机、冰箱、空调和油烟机,双十一购买家电类安心指数最高的还是小家电类吧。大家电担心价格过高,运输过程质量问题;小家电价格低,也有保障。

电吹风、电动牙刷、卷发造型器、理发器等各种小家电,是家庭主妇们、爱美少女们双十一剁手必备生活单品。对于手残党来说,雷瓦的这款造型产品简直是福音。尤其是对那些烫发后期说卷,又不卷的尴尬造型妹纸们来说。所以想着自己再捣腾捣腾,一般的卷发器对于手残党来说是真的有些不好操作。两侧操作对于细心一点的妹纸来说没什么,可是后面简直是灾难现场。所以双十一期间入手雷瓦这款红人都在推的Magicurl自动卷发器,让卷发不太熟练的小白也能做出tony的得意之作。

双十一盛会,买个高级的卷发棒绝对不会错

这款卷发器的颜色选择深红色亮漆质感,不褪色不过时。使用过程中,特殊材质的选择,长时间拿在手里并不会累。左右按钮,内外卷随心掌握,想怎么卷就怎么卷。它有五档温度,120-200,可根据自己发质的需求和对卷发卷度的要求来选择。一般建议用180度,每次卷好后停留10秒左右,等发丝凉了以后再抖开效果会更好。采用PC材质,防烫设计超赞。使用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会被烫到。

当然,其他小家电在双十一期间的购买价值亦是很高,消

双十一盛会,买个高级的卷发棒绝对不会错

费者们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购买产品,避免浪费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