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决定成败 希朗少儿英语加盟点对点扶持

资讯 TOM    2018-10-18 15:40

由美国麦格劳希尔提供教材课程支持,由新西兰专有教学研发基地提供标准化的师资培训,由中国鼎佑教育提供后期教学支持的希朗少儿英语创立以来便教学成果与教学口碑双高,逐渐成为了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加盟市场的热门品牌。

细节决定成败 希朗少儿英语加盟点对点扶持

那么,作为一家专注致力于2.5-12岁儿童的少儿英语课程——希朗少儿英语是如何从地域品牌成功转换为全国连锁加盟的国际品牌呢?对于这个问题,希朗少儿英语负责人的回答言简意赅:负责和细节。 确实,在如今少儿英语培训加盟泛滥的行业大环境下,希朗少儿英语在开创加盟业务以来始终发展一路通畅,这与希朗少儿英语一直坚持教育的匠心品质是分不开的,而奠定品质的正是希朗对加盟培训中心的细节扶持,对日常运营管理的精磨细研。

据小编了解,针对投资商本身,希朗会为投资人定制105天加盟校区的筹备培训,包含校区精准选址、校区运营管理、全岗实操入职培训等,全力保障80%效果输出。

本着对加盟校区负责的态度,在扶持方面,希朗研发运营的智能实时督导系统真正实现“全方位、零延迟、高效率”的运营支持服务,从大方向上保障加盟培训中心的正常运行,在日常校区运营上,希朗会通过督导系统实时督课,监督课堂效果,并将督课报告反馈给任课教师,教学主管、校长,统一分析教学效果,提供点对点个性辅导,全面提高加盟校区的教学效果。

细节决定成败 希朗少儿英语加盟点对点扶持

正是凭借全方位的加盟服务和极致的细节支持,希朗少儿英语才能在教育加盟市场中一路走红,并始终保持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借用希朗负责人的话,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细节,所以态度决定成败,希朗少儿英语坚持用科技推动教育、用爱孕育未来,倡导爱和温度的课堂教育,从“新”出发,对加盟细节深度加工,小编相信,希朗用爱做教育的土壤势必会生长出希望的种子并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