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能国际“甄芝”茶荣获领导品牌奖 社交电商创业者受瞩目

资讯 TOM    2018-10-18 18:03

近年来,社交电商快速崛起,并以其裂变式的成长速度令人瞩目,“社交+电商”也被认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10月12日,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在湖南长沙圆满举行。本届金鹰节不同以往,首次将当下发展速度最快、从业人数与日俱增、关注度最高的社交电商纳入主体环节,新增“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行业巨头摩能国际旗下大健康品牌“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一举斩获领导品牌大奖。

摩能国际“甄芝”茶荣获领导品牌奖 社交电商创业者受瞩目

事实上,“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自面市以来,以其“蓝海产品”的独特性迅速风靡国内大健康市场。凭借其“蓝海产品”的独特性及先进的“新微商2.0”模式,“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一经问世便受到业内外各方关注,并吸引了众多创业者慕名而来,旗下代理商人数高达数十万,而“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上市一年时间,单月销量总额屡次突破亿元大关,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十几亿的销售额,获得了广大用户及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足以见得,其产生的口碑传播和经济效益不可小觑。

据了解,在过去的2017年,以摩能“5+2流量系统”新模式推动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等品牌,通过多渠道媒体推广、“5+2流量系统”立体培训已实现为代理商多方位赋能。据介绍,摩能国际研发并推出的『5+2流量系统』,为旗下品牌及团队提供功能最全面、最专业、实战性最高的培训课程,直接切入企业运营过程中最关键的环节,帮助旗下代理实现了“客户获取+成交转化”的关键闭环,也成为团队不断壮大发展的“核心武器”。此前,摩能国际通过“5+2流量系统”,为旗下团队创下了3小时在线成交1.29亿的纪录,至今无人打破。

摩能国际将全网媒体资源接入自家投放平台,每日承载百万投放预算,采集流量达亿量级,这保证了品牌的强势曝光,并进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和整合。也正是在强大的系统模式助推下,让每一位有创业梦想的普通人通过这个平台都能获取自己想要的,甚至取得超越想象的成功。在行业看来,摩能国际以其创新的流量思维,推动着其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不断满足着移动社交电商领域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

不仅如此,摩能国际一直推崇“好人经济”,并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万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摩能新微商新模式的成功,是好人经济:好产品,好服务,好人品的胜利,更是今天这个时代,‘人高于一切’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所创造的奇迹。”他认为,摩能国际提倡的“好人经济”,解决了此前微商面临的透支信任、透支资源、透支人脉的窘况。这种做法将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实现创业与发展的统一,品牌与渠道的统一,最终破解微商未来持续发展中的难题与困境,进而推动新商业文明的发展。业界普遍认为。

据了解,年初被授予“2017全球最具竞争力华商品牌”奖的摩能国际,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移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互联网公司。作为国内首家独角兽微商企业,摩能国际不断探索与践行着中国微商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创下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的同时,摩能国际也在新的时代、新的市场需求之下,一步步地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其旗下拥有女性私护、美妆、大健康、日化等多个移动社交电商品牌,通过与全球顶尖供应商合作,以OEM模式推出高品质优质产品。目前,摩能国际旗下接近100万的代理,已经开始向全球发展。

摩能国际“甄芝”茶荣获领导品牌奖 社交电商创业者受瞩目

作为本次盛典的重量角色,荣获领导品牌奖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自面世以来,以其显著的保健功效赢得了代理商和消费者的喜爱,让无数亚健康人群从中受益,重获健康,成为社交电商史上最快过亿的项目,让无数人创业成功,同时,成为全民推崇的健康新潮流。

对此,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投融资委员会主席、世界华商联合会名誉主席谢京生曾表示,在现在的大环境下,选择好的产品至关重要。“相信‘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必将给新媒体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来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