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资讯 TOM    2018-10-18 18:07

双十一日渐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已提上日程。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观已经从代表性价比的“又多又便宜”,升级为代表高品质的“又好又实惠”。

10月16日,苏宁家装为期一周的品牌周正式上线。科勒、美标、东陶等数十家卫浴品牌倾力加盟。

美国的科勒、美标 、日本的东陶(TOTO)在高端市场率先发力。据悉,10月21日,苏宁线下携手科勒国际10公里精英赛武汉开跑,线上开启苏宁科勒品牌日,真正玩转双线。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乐华旗下包括箭牌、法恩莎、安华等品牌,知名度都很高。据了解,乐华公司在1995年左右就开始烧制马桶,陶瓷产品质量最佳。箭牌卫浴包括五金、浴室柜子、浴缸、马桶等,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浴室装饰需求。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国际品牌中,以花洒和五金挂件为主的德国汉斯格雅、高仪、美国摩恩等都是消费者的最优选。此次高仪品牌日更是打出全店商品八折起的优惠口号。汉斯格雅宣称价格同步双十一,消费者完全可以提前入手。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国民品牌则以九牧卫浴为先。近年来,九牧整合卫浴、橱柜、衣柜、阳台、陶瓷、石材、全屋水系统、设计、物流等跨界产业资源,引进世界顶尖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新型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此次苏宁品牌日为双十一提前开抢,除了常规满减活动外,更有五折低价。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除此之外,汉斯格雅、希箭、华帝、高仪等数十家知名卫浴品牌都站台苏宁。据了解,此次双十一,苏宁家装将正式公开全网比价,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依旧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