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秋自驾正当时,大方租车最高立减160元

资讯 TOM    2018-10-18 18:03

所谓一叶知秋,最浓墨重彩的季节已经到来,那风景,每看一眼,便多一寸深情。秋高气爽,伴随着黄金周后旅游市场的暂时降温,高速不再堵、景区人不多,景点、酒店价格也纷纷回落,这个时段出门游玩既享受又划算。而在出行方式上,全国首家0押金租车的大方租车也因其经济便捷,体验又好的优势成为大受年轻白领追捧喜爱的自驾租车之选。

为什么有车还是选择租车自驾游?大方租车更省心

对于不想全程自驾但又想更好的掌控时间针对性游玩的用户来说,如今高铁、飞机、火车异常便利,异地租车也是不错的选择。比起开自己的车外出游玩劳心费时,异地租车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也有利于更好的掌控时间针对性的游玩,到达旅游地之后租一辆车自由出游,不但能玩的更尽兴,在租金上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大方租车作为中国最大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目前开业门店总数已超400家,拥有4000多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位居行业前三,且服务网点多位于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位置以及旅游城市附近,不仅有利于免除广大出游者对于异地租车、途中救援保障等方面的担忧,而且高品质的门店服务更是融入到租车用户自驾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自驾游租车服务的同时,也为大方租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金秋自驾出游选大方租车,押金双免预定最高减160元

在大方租车之前公布的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中,在问及选择大方租车的原因时,不少人都表示“便宜”、“可选车辆多”、“手续快”、“门店多,取还车方便”、“服务好”……当然了,最吸引他们的还是大方租车的“押金双免服务”,真正实现0押金租车服务。作为租车行业消灭押金的引领者,大方租车率先与芝麻信用战略合作,凡是芝麻信用达到550分以上的客户,即有机会享受租车押金、违章押金的双免服务。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金秋自驾出游的良好时机,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大方租车的支持与喜爱,大方租车在10月8日-10月30日推出预定最高减160元的活动,新老用户订单连续租满4天享立减80元优惠;连续租满7天享立减160元优惠。想要租车自驾出游的用户可提前预定,线上全流程、上门送取车、信用免押金租车,极致便捷。

无论是对于全程自驾式的长租出游,还是异地租车式的落地租,大方租车都能提供最好的服务。这个金秋,不妨让大方租车陪你,来一场舒爽惬意的自驾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